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00516方大炭素盘中交流贴!

17-08-17 13:56 140054次浏览
快乐浪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感谢万万兆亿888兄!因他的主贴关闭了跟帖功能,特开此贴供愿意盘中交流的朋友发表感想用!(哪天万万主贴放开了跟帖功能,本帖自动关闭)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28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白么么哒

17-08-30 15:23

0
在外面也不爽  今天刚进集体用地什么概念的  被套四个点  次新也不敢上了
伯恩欧康纳

17-08-30 15:22

2
方大这种庞然大物怕踏空的很好笑,涨到这么高价位,监管层重点关注,每天成交量这么大,走势完全和6,7月份走势不是一个概念了,不要一小涨就想联想到6,7月那走势,要换个思维了。崩下来随时可能会有,但如果要涨也是慢慢上去的,每天想上车随时都有低价机会,而且还是和大盘联动。相信后面如果什么大利好第二天最多高开不会超过3点,何来会踏空。
小白么么哒

17-08-30 15:20

0
那如果先跌了40%  再涨50%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eisenhower

17-08-30 15:19

0
铝,明天要吃面了吧?

明天继续低吸高抛516
快乐浪子

17-08-30 15:18

0
@小白么么哒 万一小白一个月才打好一件毛衣?!希望小白打毛衣的速度快点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十年韭菜

17-08-30 15:17

1
可能小方真让鱼精搞死了。
十年韭菜

17-08-30 15:17

0
现在小方死气沉沉,跟跌不跟涨,可能真玩完了。
jasonkidd123

17-08-30 15:15

0
小白,你安心打毛衣,打到10件,就差不多你满意了,
猎妖传

17-08-30 15:14

0
坚持住,我们会赢,跌吧,来吧
jasonkidd123

17-08-30 15:13

0
浪子,你厉害,你是大资金的心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