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在外面也不爽 今天刚进集体用地什么概念的 被套四个点 次新也不敢上了
2
方大这种庞然大物怕踏空的很好笑,涨到这么高价位,监管层重点关注,每天成交量这么大,走势完全和6,7月份走势不是一个概念了,不要一小涨就想联想到6,7月那走势,要换个思维了。崩下来随时可能会有,但如果要涨也是慢慢上去的,每天想上车随时都有低价机会,而且还是和大盘联动。相信后面如果什么大利好第二天最多高开不会超过3点,何来会踏空。
0
那如果先跌了40% 再涨50%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铝,明天要吃面了吧?
明天继续低吸高抛516
0
@小白么么哒 万一小白一个月才打好一件毛衣?!希望小白打毛衣的速度快点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可能小方真让鱼精搞死了。
0
现在小方死气沉沉,跟跌不跟涨,可能真玩完了。
0
小白,你安心打毛衣,打到10件,就差不多你满意了,
0
坚持住,我们会赢,跌吧,来吧
0
浪子,你厉害,你是大资金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