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了这贴,终于有点信心了,今天清仓~~~解脱了,哈哈
0
守不住的兄弟姐妹越来越多了,领导们先撤,我再顶2个月,呵呵
0
我觉的就是想月K线收绿十字星而已,瞎猜的
0
我也是,被坑了,本来持有
002289 的,32块多那天等价换回小芳,现在想死的心都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大家还好么?那天没有摸涨停就感觉弱得不要不要的!还说什么不要涨停只要涨不停
0
8月过去了, 这两天公司可以出三季度业绩预告:
小芳三季度业绩预测: 上半年4.1亿 + 7月4.3亿 + 8月10亿 + 9月12亿 = 约38亿元, 每股约2元,
如去年10万吨存货已卖出那会增加利润50--60亿元,
0
持有一周并且做T,还不如50etf,全部清了。嘛但。
0
并非地域歧视,假如小芳生在江浙,早就成龙成凤了,落后地区的人思维保守,唯唯诺诺,上头一个眼神他就会 恐惧不安
0
小白美女,佩服得五体投地啊!三人行,必有我师啊
0
每天10个亿的融资融券做差价。。无论板块大盘再好都带不上去。。还好昨天买了。。准备今天买回来。。忍住了。。早上差点上当了。。。尾盘现在又跳水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