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00516方大炭素盘中交流贴!

17-08-17 13:56 139968次浏览
快乐浪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感谢万万兆亿888兄!因他的主贴关闭了跟帖功能,特开此贴供愿意盘中交流的朋友发表感想用!(哪天万万主贴放开了跟帖功能,本帖自动关闭)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28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胖虎

17-08-31 14:35

1
看了这贴,终于有点信心了,今天清仓~~~解脱了,哈哈
快乐浪子

17-08-31 14:35

0
守不住的兄弟姐妹越来越多了,领导们先撤,我再顶2个月,呵呵
阳光照进心窝

17-08-31 14:34

0
我觉的就是想月K线收绿十字星而已,瞎猜的
winfor

17-08-31 14:34

0
我也是,被坑了,本来持有 002289 的,32块多那天等价换回小芳,现在想死的心都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玉米007

17-08-31 14:34

0
大家还好么?那天没有摸涨停就感觉弱得不要不要的!还说什么不要涨停只要涨不停
牛赢堂

17-08-31 14:34

0
8月过去了, 这两天公司可以出三季度业绩预告:

小芳三季度业绩预测: 上半年4.1亿 + 7月4.3亿 + 8月10亿 + 9月12亿 = 约38亿元, 每股约2元,

如去年10万吨存货已卖出那会增加利润50--60亿元, 
背看小手静坐

17-08-31 14:31

0
持有一周并且做T,还不如50etf,全部清了。嘛但。
winfor

17-08-31 14:30

0
并非地域歧视,假如小芳生在江浙,早就成龙成凤了,落后地区的人思维保守,唯唯诺诺,上头一个眼神他就会 恐惧不安
快乐浪子

17-08-31 14:28

0
小白美女,佩服得五体投地啊!三人行,必有我师啊
强氏轻松英语

17-08-31 14:23

0
每天10个亿的融资融券做差价。。无论板块大盘再好都带不上去。。还好昨天买了。。准备今天买回来。。忍住了。。早上差点上当了。。。尾盘现在又跳水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