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现在拿着小方真的考验耐心,有信仰才能捂得住
0
小胖,明天一起挂跌停,
0
还有几千股跑不掉呢,明天还要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真清仓了?不敢相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当然知道,他在迷惑一些兄弟们撤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常回家看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小胖你还不了解啊,没有50快他看都不会看的,
0
无论如何还是感谢小芳,13块开始介入进进出出,也有60%多的收益,后面的肉留给有耐心的人吃吧,我去寻找大气厚道的东家了
0
有点不敢相信小胖虎会撤?!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