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方大的小弟们上午嗨的很,准备迎接宇宙龙头!可是四维和科大和汉王组团来怂方大,桌下混改也是向着科技巨头,毕竟混改要三巨头啊!一场抢流动性和主流的大战,今天若方大上百亿应该则胜
0
三季报,只有一个月了,时间都不够了吧~~~先翻一倍三季报跑路,再撸一波年报,多好的节奏,猪力傻蛋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小胖说的对,现在不换的人就是以前在换上面吃过亏的人,
1
一定板。不板,不行。
1
方大今天不是主动性上涨,纯属跟风,即使冲高也必定回落。时间点未到
0
0
呵呵,小芳现在是打掩护的,资源板块里的资金想要安全撤退,就得用上小芳了
0
0
次新不死其他的很难有作为,此刻次新又拉了
0
最好是杂毛跳水,方大新高,这样不涨停也算完美了~~~嘿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