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方大果然最近还是最烂的资源股
0
主力在统计今天的筹码呢?要是抢筹的多了,明天搞不好又是低开低走赶人下车!今天要是赶下轿的人多了,明天反而能走好
1
十月份的每一天公告都可以,月底的话还要两个月。所以我说9月底再来关注。今天时机很好,收绿吧
0
0
0
涨的时候磨磨几几,掉的时候刷刷的,这还是方大吗,龙头?吊毛灰!!!!
0
大前天融资的跑了,真的蛋酸!
0
今天有不少大单追进来,是不是晚上要发布消息啊?比如三季报?
0
跳水了,一起死??哈哈~~~
1
猪也是这么想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