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短期看做T可以赚取一些差价,平均看大多数做T的都会被甩下车。这也就是白马股为什么不像黑马股那样直线拉升,而是来来回回让人做差价的原因
0
拉它十个板 谁爱接货来接 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已经卖了坐等跌停,爆菊,你们快点砸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小胖,你想想你是机构,会怎么样来操盘
0
收盘后我来分享个想法,呵呵
0
还有一个小时,看主力如何表演,收不到33.5,明天就是割肉比赛,一会我先割为净
0
哈哈,因为无聊啊!
那些都是疯狂尾声了!小芳正是豆蔻年华,风华正茂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强式今天这样洗是对的,本来今天就是跟风的
0
老子走了,买也科大,接着3个点了,哈哈
0
今天追高34的又套住了。。。越洗套牢盘越多。。弱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