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00516方大炭素盘中交流贴!

17-08-17 13:56 139715次浏览
快乐浪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感谢万万兆亿888兄!因他的主贴关闭了跟帖功能,特开此贴供愿意盘中交流的朋友发表感想用!(哪天万万主贴放开了跟帖功能,本帖自动关闭)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28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胖虎

17-09-01 14:27

0
方大爷,这样收盘就算良心了,不涨停,那杂毛都给我炸板!!跳水~~哈哈
jasonkidd123

17-09-01 14:22

0
浪子,你说想法
小胖虎

17-09-01 14:21

0
科大上,自救吧,总要嫩个双头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漠孤鹰

17-09-01 14:21

0
担心个屁啊,看看回调时的量
快乐浪子

17-09-01 14:20

0
赞!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胖虎

17-09-01 14:20

0
我要是有1y,每天涨0.1就是10w!!!

谁特么有空,这里吹水,早就啪啪啪去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赚翻天

17-09-01 14:19

0
今天开始逐步减仓。
风的向往

17-09-01 14:17

0
看样子,救兵终于来了。
南拳一梦

17-09-01 14:17

0
@小胖虎 现在去接科大的资金为何不来方大爷这转转,表示想不通
小胖虎

17-09-01 14:17

0
没这个资金就别乱想~~~100w和1y的思路能一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