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方大爷,这样收盘就算良心了,不涨停,那杂毛都给我炸板!!跳水~~哈哈
0
浪子,你说想法
0
科大上,自救吧,总要嫩个双头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担心个屁啊,看看回调时的量
0
赞!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要是有1y,每天涨0.1就是10w!!!
谁特么有空,这里吹水,早就啪啪啪去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开始逐步减仓。
0
看样子,救兵终于来了。
0
@小胖虎 现在去接科大的资金为何不来方大爷这转转,表示想不通
0
没这个资金就别乱想~~~100w和1y的思路能一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