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一次差不多了,本来我以为今天还是会收一个缩量十字星的,但因为大盘气氛的原因,放量洗了,可以缩短盘整时间了!下周应该是外面各热点板块个股出来的资金找去处的时候了,不愁没有接盘侠往上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一键清仓了。。。
0
哈哈哈,好男人就该知足,尾盘把今天补的一点出了去接了点
富煌钢构,哈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话说这个月的收益我才4.45方大爷今天就贡献了一半,不能要求更多了~~
4.45收益跑盈93的股友~~~看来这才是市场最真实的写照啊~~
1
大家周末好好休息,我已减仓,不出意外,就是小芳该飞的时候啦,人送外号一卖飞。。。。。
0
勉强不错了😣反正大家都跳水了,方大爷跳的少,哈哈~~~
每天涨2个点,我就满足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最好周一先砸给我操,下午开始新的征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浪子你太乐观了,
0
想法是:借大盘和热点板块频出的东风,小芳今天已经完美完成洗盘,下周开始正式上攻,目标40元!!
0
其实还是很希望小芳的,每天来回操,一周也有不少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