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00516方大炭素盘中交流贴!

17-08-17 13:56 139704次浏览
快乐浪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感谢万万兆亿888兄!因他的主贴关闭了跟帖功能,特开此贴供愿意盘中交流的朋友发表感想用!(哪天万万主贴放开了跟帖功能,本帖自动关闭)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28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胖虎

17-09-01 16:00

0
方大爷,有个比较牛逼,融资余额每天都在涨,快要55y了,谁来解毒下???
winfor

17-09-01 15:58

0
我也等
小胖虎

17-09-01 15:56

0
周一坐等跌停,我可以爆菊了,谢谢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强哥来了

17-09-01 15:50

0
516技术看要去24一线啦,这么好的行情都没实突破只有往下走!
jucysonic

17-09-01 15:48

0
上个月收益4.3%,跑赢92.23%的股友,现实还是很惨烈的
小胖虎

17-09-01 15:47

0
只怕监管者,自己已经上车了吧~~~哈哈~~~

次新明显短期头部,接下去资源2浪顺理成章了吧~~市场还有什么板块能炒的?

难道科大讯飞为首的软件想来一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多吧

17-09-01 15:45

0
看到兄了,放心了,安心走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快乐浪子

17-09-01 15:41

0
@伯恩欧康纳 此一时彼一时了
伯恩欧康纳

17-09-01 15:34

0
想多了,监管层这块决定一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快乐浪子

17-09-01 15:31

0
清仓的兄弟们,下周可能要高价买票上车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