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方大爷,有个比较牛逼,融资余额每天都在涨,快要55y了,谁来解毒下???
0
我也等
0
周一坐等跌停,我可以爆菊了,谢谢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516技术看要去24一线啦,这么好的行情都没实突破只有往下走!
0
上个月收益4.3%,跑赢92.23%的股友,现实还是很惨烈的
0
只怕监管者,自己已经上车了吧~~~哈哈~~~
次新明显短期头部,接下去资源2浪顺理成章了吧~~市场还有什么板块能炒的?
难道
科大讯飞为首的软件想来一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到兄了,放心了,安心走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想多了,监管层这块决定一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清仓的兄弟们,下周可能要高价买票上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