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其实现在是一波牛市的尾声

17-08-04 19:46 29435次浏览
职业杀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果看指数,看平均股价 会觉得现在是低位 但是如果看个股 看板块 可能会得出相反的结论

也有一些朋友会觉得 现在是白马股的牛市,他们结束后,会有别的股的牛市
但据我观察,现在的牛市不仅仅属于白马股,也不仅仅是周期股,应该是属于所有股,只是有些股涨得太少 以至于让别人觉得他们还没开始涨 其实更有可能是已经涨不动了

电器股 不用说了 暴涨过了 酒股也暴涨过了 欧菲光 大华 海康这些也几乎是一个节奏的品种 都暴涨过了 这些暴涨品种既有主板品种 也有中小板 创业板品种,所以市场在涨时并不区分所谓的主板 创业板 只区分有没有价值溢价在现有价格上

资源股 周期股就更不用说了 现在市场已经在炒作据说每次牛市高点才炒作的钢铁股了, 银行股也是暴涨过了 所谓的次新股其实也暴涨过了只不过每次力度小 比如当初炒作雄安间隙时 很多次想卡位 现在炒周期股时 也时不时有资金想卡位 几乎都失败

地产股其实也大涨过了 题材股其实也炒作过了 就是被创业板一些边缘品种 也被发掘 造就了27号的暴涨 但那天的暴涨更多是补涨股的最后狂欢

所以 仔细一看 ,各个行业板块机会已经轮动了一次 一次迷你牛市已经差不多完成 不要被各种指数欺骗了眼睛 也不要被很多没有上涨的所谓低位品种的低位欺骗了

换句话说,你可以问自己,比如,老板电器格力电器贵州茅台山西汾酒 ,欧菲光 海康,天齐锂业招商银行西山煤电 ,马钢,沧州大化科大讯飞海螺水泥杭州园林东方财富隆基股份 这些股,你觉得还有多大空间

如果觉得股还有不少空间,得出现在是底部的结论还可以接受 如果觉得这些品种已经上涨巨大,同时又觉得市场现在是低位,那就前后矛盾。这些品种包括市场各方各面。

附上一张我自己编写的指数图,大概200多个品种,各个群体的代表股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1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aliboteda8

17-08-04 22:15

4
一部分牛市,一部分熊市,来回倒腾,这就是641想要的慢“牛
职业杀手

17-08-04 20:01

4
你脱晚了 别人都干了好久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ftpace

17-08-06 21:31

2
是大盘价值股牛市第一波行情的尾声,经过调整后还会有第二波、第三波……
职业杀手

17-08-06 15:11

2
我不懂 但是涨幅应该不可能超过银行保险 

招行 平安 新华 这几个最强的涨幅是百分之50左右  那对应的券商龙头肯定要打折吧 

其他跟风又是折中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职业杀手

17-08-06 13:27

2
哪一个优质中小创没有暴涨今年?[淘股吧]
欧菲光,海康,东方雨虹 ,伟星建材,老板电器蒙草生态索菲亚,各行各行都有
市场从不分什么小票不小票 只分行业 只看行业的龙头   如果行业龙头市值超过400亿了, 然后龙头涨不动了,其行业的那些小兵小将能有多大空间? 

好比科大讯飞科大智能 补涨能补多少?


今年实际上是 白马价值股 ,成长股,周期股,包括题材股全都暴涨过 今年不是结构性牛市 今年就是全面牛市  不能因为一些涨的多 一些涨的少就说是结构性牛市 如果这样2007年 也是结构性牛市 比如有色涨10几倍 有的股只涨几倍  差距是 5比1 像伊利股份还是07年的大熊股 完全没涨 
今年涨得多的百分之40-120  一般是百分之10  基尼系数差不了多少  

还有人说今年是2006年那样的预演 后面还有2007年的大高潮 当时都没想到  也许有可能  那明后年得螺纹钢起码涨到8 000-15000 这样的业绩才可以支撑后面再涨几倍  这个概率多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emoncn

17-08-06 10:22

2
你这是胡扯,现在已经没有那种全体性的大牛市,全是局部性的行情,你观察的这部分见顶不代表另一部分见顶啊,现在确实消费和资源股见顶,银行超15年,这部分的确是涨太高了,但他们跌了最多带大盘进沟一段时间,然后就会轮动到下一个板块,你想想看,四月的时候大家做雄安,谁还想着做次新?七月做资源,谁还想着雄安?雄安指数都跌到起点了,次新指数直接干到两年内最低位,券商也是一路狂杀,我还是这个观点,现在正是切换优质中小创和有并购重组及其预期的小票的时间节点,早一步吃肉,晚了抬轿,各位老哥看着办,追高有风险,一套套三年
职业杀手

17-08-05 15:49

2
分歧的原因主要是很多小票 [淘股吧]

关键是这些票表现不行是行业问题还是公司自身问题  如果是行业问题 那么像天齐锂业的 管理好的 逆势扩张的 后来行业好了,就牛逼了

可是看看腾讯看看阿里巴巴看看这些tmt巨头 他们比什么上证50还要牛逼 所以很多小票表现不好不是行业问题 而是公司自己问题 行业已经够好了

所以这不是什么结构性牛市 这就是牛市 就是各个行业龙头的牛市
厉行之

17-08-05 08:14

2
楼主的说法有一定道理,也就是本来低估了很多年的蓝筹今年已经都轮番炒到高位了,而在15年被炒到天上的中小创依然没有体现出价值,甚至因为ipo的滥发有崩盘风险,总体来看就是市场目前并无太多值得投资的标的,体现在走势上就是上证跟创业板的剪刀差持续扩大,而目前已经扩大到临界点了,上证3300迟迟无法突破,主力想过先攻低位的创业板来带动主板突破,但目前看来创业板像一个无底洞,也迟迟无法接力主板,所以我也认为目前的市场不是太乐观。
找一会

17-08-05 07:29

2
各种商品都在涨价,房地产这里限购,那里限购,普通老百姓的钱都在贬值,怎么办?
伯南克

17-08-04 20:44

2
说的好像是国科微[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