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其实现在是一波牛市的尾声

17-08-04 19:46 29438次浏览
职业杀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果看指数,看平均股价 会觉得现在是低位 但是如果看个股 看板块 可能会得出相反的结论

也有一些朋友会觉得 现在是白马股的牛市,他们结束后,会有别的股的牛市
但据我观察,现在的牛市不仅仅属于白马股,也不仅仅是周期股,应该是属于所有股,只是有些股涨得太少 以至于让别人觉得他们还没开始涨 其实更有可能是已经涨不动了

电器股 不用说了 暴涨过了 酒股也暴涨过了 欧菲光 大华 海康这些也几乎是一个节奏的品种 都暴涨过了 这些暴涨品种既有主板品种 也有中小板 创业板品种,所以市场在涨时并不区分所谓的主板 创业板 只区分有没有价值溢价在现有价格上

资源股 周期股就更不用说了 现在市场已经在炒作据说每次牛市高点才炒作的钢铁股了, 银行股也是暴涨过了 所谓的次新股其实也暴涨过了只不过每次力度小 比如当初炒作雄安间隙时 很多次想卡位 现在炒周期股时 也时不时有资金想卡位 几乎都失败

地产股其实也大涨过了 题材股其实也炒作过了 就是被创业板一些边缘品种 也被发掘 造就了27号的暴涨 但那天的暴涨更多是补涨股的最后狂欢

所以 仔细一看 ,各个行业板块机会已经轮动了一次 一次迷你牛市已经差不多完成 不要被各种指数欺骗了眼睛 也不要被很多没有上涨的所谓低位品种的低位欺骗了

换句话说,你可以问自己,比如,老板电器格力电器贵州茅台山西汾酒 ,欧菲光 海康,天齐锂业招商银行西山煤电 ,马钢,沧州大化科大讯飞海螺水泥杭州园林东方财富隆基股份 这些股,你觉得还有多大空间

如果觉得股还有不少空间,得出现在是底部的结论还可以接受 如果觉得这些品种已经上涨巨大,同时又觉得市场现在是低位,那就前后矛盾。这些品种包括市场各方各面。

附上一张我自己编写的指数图,大概200多个品种,各个群体的代表股

打开淘股吧APP
40
评论(1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狮子山

17-08-04 21:28

110
靠,我还没赚钱,你说牛市结束了,搞什么名堂!
我离成功只差一个牛市啊,你说牛市结束了,不敢面对这样的现实啊!!!
职业杀手

17-08-04 20:01

44
今天我在一个强势股竞价时,申报了1000多手卖盘,居然就到了跌停,并且有一半没有撮合,我就看下市场反应,结果立马有人跟进,我以为和我一样会撤单,结果我撤了后他还没有撤,直到9点23好像都还是跌停,最后一分钟才慢慢上来到-3,开盘后大量卖盘,全天暴跌,我估计可能我的委托强化了某些准备卖出资金的恐惧,直接导致惨案发生。
NIBA123SANI

17-08-04 21:26

17
杀手的大局观你们能信?
宝庆西路

17-08-04 22:14

12
牛市是什么,牛市就是卖菜的大妈都进场了,上证才2千多亿的成交量,就叫牛市结束了,简直无语!
职业杀手

17-08-05 17:48

6
供给侧改革不过是完全版的凯恩斯主义
西方国家即便是罗斯福时期 ,政府权力也受到限制 只能在增加需求上面让经济进入良性循环摆脱恶性循环
这其实是阉割版的凯恩斯主义
足本的凯恩斯主义还是在我们这里实验
因为不可描述的原因
可以从供应和需求两方面同时下猛药
感觉是一次吃两颗伟哥

类似于庄家试图拉升股价,一方面自己增么买盘,吸引市场注意力,一方面限制其卖家卖出,减少抛盘

好期待看结局怎么样
swzxb

17-08-04 22:01

6
如果结束了,那么这波牛市只存在了一个多月,那么这只是反弹,不是牛市,其实本来就不是牛市,都是结构性的行情,这也是以后的主流行情了。
xppzxf

17-08-04 20:52

6
2 13[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柳州人间大炮

17-08-05 00:27

5
神TM牛市,熊市硬给讲成牛市就服淘股吧大佬
swzxb

17-08-04 22:18

5
所以我说结构牛啊,这些不行了,另一些会顶上来,总体来看市场资金非常有限,基本属于抱团加存量博弈,但现在房地产不行了,场外值得投资的品种也非常少,最近刚刚把场外资金一点一点吸引回来,有些股这段时间实在涨的太快,也需要回吐利润,但这个过程中另一些股票就会被挖掘出来炒作,以后全民博傻炒股赚钱的时代已经不可能再出现了,做错了可能一波所谓的牛市啥都赚不到还要赔进去,但好处就是指数很难再出现暴涨暴跌,只要把握好节奏,所谓的结构牛市持续时间或许会史无前例的长,走出老美那种十年长牛也并非没有可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真的不想

17-08-05 13:10

4
这也叫牛市?没有追涨盘,一潭死水的市场也叫牛市?随便买都能赚钱才叫牛市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