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金龙羽 能做次新大哥吗?
17-07-26 22:07
1125次浏览
18厘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吹股失败了,今天在吹一波看看。随着新股的回暖,近期开板新股纷纷给出赚钱效应。作为最艰难回封的新股,假如明天竞价超预期,或者低开后快速拉红的话,个人感觉可以果断介入。理由就是:1名字好,三个字的新股都值得注意。2价格低,有向上的空间。3明日没有开板新股,这个是大概率,所以说这票就是最新的姑娘。不好的地方就是这票基本面一般,近期都是调整后再往上涨。所以得等明天开盘后再做定夺。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8厘米
17-07-27 10:40
0
低吸洗起来啊啊,送钱啦
一言不合打板
17-07-26 22:37
0
次新哪有理由,就炒最便宜的,名字牛B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