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好的推论,一定要及时分享啊^_^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
周末,最有空,因为要承担责任,陪伴孩子。
儿子在边上学知识,老爸陪着,看电脑,写感悟,感觉还是惬意的。
其实,这个世界,人追求的就是永恒的爱,身心的健康和财富。
爱是基础。没有这种分享,一切都没有意义^_^
0
是啊,这也是我比较纠结的地方,热点和买点相悖。看来不止我一个人有这种困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零零贰五 兄好,我认为股市是三维以上的东西,单线从电脑主图上看,k线均线是二维结构,但是加入了多级别联立,加上动力学指标,就变成三维以上架构了。比如15分钟的一笔,用放大镜(5分钟或1分钟级别)来看,它是由低级别上下上或下上下的立体结构组合的,而15分钟一笔本身,也只是高级别6 0分钟的一个零件,呵呵,还请
@joy7658 兄来赐教
0
人们都没有贪嗔痴,当下这个游戏完美结束,多赢状态显现,灵魂集体晋升,去更高维度,有时间作为变量的,不受时间影响的游戏中,继续修行。
这就是我认知的方向^_^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了解了股市游戏的大致框架,维度。我们理论联系实际,可以推导出玩游戏想精进的方向。
一、想赚钱,量价的实质必须搞清楚,这是语法,是基础,是规则。
除了缠论,很多技术理论,都有很好的总结,看个人喜欢。
二、想稳定盈利,必须有配套的心境。平和愉悦,是不可或缺的因子。
如何修心,中国这方面有很多瑰宝,看个人喜欢。
三、如何边修心,边赚钱,两不误?
如果都学过缠论,可以统一用缠论来交流的。
那么,小散,有两个不错的选择。
就是本文开篇提到的围绕中枢的分类操作。
作为炒股17年,缠论近10年,基本可以稳定复利的实践者,可以认定这条路的正确性。
想快,用三买,做中枢的非背驰性上涨,背驰出局;
想稳定,可以做中枢震荡,二买最开心和稳定。
仅此而已,与大家共享^_^
0
兄的维度,应该是指影响股价的因子。我之前以为是说拓扑维度。哈哈。我目前正在做分形几何和混沌方面的研究工作。后续打算进一步完善缠论的理论架构。力求每一步都有数学上的严格证明。
2
不是股市的运作。是世上所有的运作都是贪嗔痴。也就是西方研究所讲的人的本性是趋利避害。你想自己没有恐惧没有欲望就可以征服股市了?恰恰不对。我们来股市的动力是啥,是为了家庭更好一些,是为了实现某种价值。这都是贪嗔痴。没有贪嗔痴你就不可能有追求不可能去进取。这是二位一体的。
所以我特别崇拜一种境界。
“此心不动,随机而动”
0
思路很好,对于发散性思维,没有对错,欢迎交流。让我们更有效玩好这个金钱游戏^_^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为什么一直推崇缠论?他的体系,是能够用数学严格证明的,所以缠师,能够总结出第一定律,第二定律等。这不是狂妄,是当下股市游戏规则界定空间内,的确逃脱不掉的结构演变。缠师用很多笔墨着重介绍了平面几何的操作,结构严谨,推导可逆。如同前文提到的,见山不是山,这个平面几何的k线表现,仅仅是高维信息的映射,但缠论对这个映射描绘的很精准。有了平面几何的认知标准,缠师补充了动力学的背驰概念,这就涉及到量能层面。可惜,没有讲完。但核心实质已经点到了。在地球引力空间内,力度背驰,是不患的。苹果扔上去,必然会落下来。静止在地面的球,没有外力的推动,绝对不会有力弹起。这都是量能的体现。缠论中,围绕的就是量价关系进行了系统总结和阐述。而后,提出了很重要的背景引导,直指本源。股市的运作,核心推动力,就是人的贪嗔痴。无论这个人,是当下世界,亦或高维世界的操控。没有了贪心恐惧等,股市就没有永动机,没有了运作基础。想要成为股市游戏的强者,就是功夫在盘外,加强修心。
量价等,如同作诗的语法。脍炙人口,代代流传的名句,必然是语法之外的升华,靠的是心境和阅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