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joy7658 次新股低第二天低开低走这分时结构一般都是很糟糕的,是不是要等分时级别的反弹割肉卖出还是开盘后视分时结构情况不妙就割了?
0
复杂了,股价走势符合12345(1)2345(1)2345……如此罢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个要看量能攻击,风口,以及分时结构情况的综合判断^_^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用代数方程联立,解决鸡鸭同笼问题,就是初中生和小学生的区别^_^
0
很好,点赞^_^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零零贰五 因此,我们在定制看盘面版时,可以加入这些体现长宽高的多级别联立,让你的操作更具有立体感,使盘面一目了然,就像打蓝球,知道后卫、中锋、前锋都在哪儿,有利于对场面的控制。
0
你也一定是递归流派吧。哈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你说的没错,三个次级别的二维,构造了本级别的三维,这个三很重要,如同一条线是二维,但长宽高三条线就构成了三维。这个维度,就是我们的认识维度,我们是拓扑三维里的生物,能够认识拓扑二维里的物质。股价的本质是上或者下的拓扑二维结构,我们用三个以上的相互独立的放大镜去认知这个拓扑二维的物质,自然是可以做到的。多级别联立,就是构造长宽高的过程,但这不能改变股价的二维拓扑结构,只是说,我们用了三维的放大器去认识二维的股价。谁赢钱,就看谁的放大镜厉害和精准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零零贰五
对于维度的交流,我们是否可以先做个统一的,简单的界定。一维,是一条直线,运动轨迹,只能在这条线上;二维,是一个平面,可以有长和宽两个变量;三维,是一个立体空间,可以有长宽高三个变量,运动轨迹在立体空间中;四维及以上,至少有长宽高,以及时间这个变量。时间作为变量后,没有了昨天,明天的界定,只有当下。时间前后可变,是变量^_^[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