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7.17的股市,有人出来负责吗??
17-07-17 14:35
1963次浏览
亦览众山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敢不敢出来说一句:我错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anus777
17-07-17 14:45
6
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别一天想着让别人来背锅。
doit123
17-07-17 14:43
6
最应该负责的就是* 可惜手里没选票 只能干瞪眼
@亦览众山小
鸿富一甲
17-07-17 14:49
2
精彩 这不是韩国!这个是中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亦览众山小
17-07-17 14:40
2
我等小民,苦苦追求梦的未来,可是现实那么残酷?
鸿富一甲
17-07-17 14:52
1
有些人就是被教育了 还喊 教育的很好 很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aolee
17-07-17 14:49
1
负啥责?首先,一年内有过申购新股动作的,不管中没中都因该负责吧?
亦览众山小
17-07-17 14:46
1
万千百姓,辛苦半倍,一朝洗白,痛不欲生!!!
天山战士
17-07-17 14:43
1
那不叫下跌,那叫闪崩,用闪崩来教育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