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在没涨停前发贴,验证真伪,共分享,打击马后炮

17-07-09 11:56 3636次浏览
今朝醉V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面说过用公式来打首板,很多人都在笑,又说没入门,没经验,新人。他们说的全对,我就是个新人,没什么经验,但也不用笑我啊,如果真有不对,你可以指出来,那里不对,教这个初学者。自己的东西就是天下无敌,别人的方法就没入门,而他们又不会教你,不跟你分享。又想当股神,好东西又收起来,不分享人之常情,你没这个义务,不会说你。但我最看不起的就是,想当万人迷,让别人崇拜,又小气不分享,还要指指点点,笑你,笑死你,跟着笑,哈哈大笑。你没格局,不可能做万人迷,你没情商,初学者就像一岁的小朋友学走路,东倒西倒,正常不过,你是大人了,看到不扶一下小朋友,还要哈哈大笑,说别人傻XX。这样的大人,早上到厕所把头里的屎倒掉,再把脑捡起来装进去。

以后在站内不要发私信给我了,要聊的直接回贴,大家都能看到,还有就是我的公式真是很表面的东西,没什么神秘,原理就是洗过盘涨停的目标股,只是方便选股,现在还在摸索当中,就站时不分享,自己先做白鼠,如果那天成功了,是好友的都分享。但如何选到首板的股,现在就可以一一和大家分享。

打首板有别于二板,三板,四板,N板,如果不了解就买进去,风险是最大的,十个首板九个低开,如果有了解的,那肉也不错,机率也高,我是如何得到启发的?有一次无意中看到A神网上的交易记录(数据不多,应该是后人收整过的)自己又到各大比赛网看到一些高手的操作手法都差不多,加入自己是学大数据,会做模型,统计过历史。 (我这个指标确确实实是很初级的东西,A神这些高手根本不需要,在涨幅板一看就知有没有了,而我这个初级者,没这个功底所以没办法只能这样做)都是网上找到A神的交易图,但不知真假,下面我先马后炮一一分析。下面两个图都十分明显,涨停前都有大阴洗盘,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ianrongze

17-07-14 00:04

0
楼主纯技术打板,可以用自动交易软件![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ianrongze

17-07-14 00:01

0
如果按纯技术来打板的话,我建议楼主用自动交易软件。
今朝醉V

17-07-13 23:38

0
昨天的 300093300667 ,916,这三个首板,如果打到的话,都有肉吃,证明这个首板机率还是很高的,2350虽然模式很像,但没信号还是差一点点,就是涨幅不多。
今朝醉V

17-07-13 23:31

0
做涨停板技术含量绝对不高,就是做龙头,博傻,无论一板龙,二板龙还是N板龙,和市场赌,赌第二天冲高利润,谁都不是神仙,赌错只能清仓,赌跟对市场,有人要看KDJ,MACD,所有指标都是没用的,如果我今天买的西藏天路明大低开,那就是我今天赌错了,唯一的办法只有清仓,如果不敢割肉的,那就不用打板了,今天输了我明天就赢回来。大家看一看每个打板高手都是这样做,如果赌错了,还有很多借口的,都是在装B。
今朝醉V

17-07-13 23:12

1
今天合格个股有两个,只有2642有机会二封的,但涨的不淋漓,明天应该还会有肉吃,但肉不大,可能是两三个点。2861就完全没机会。有人叫一有信号就发出来,我也想这么做,但现在还没能力全职做股,要生活去摆摊,只能有空尽量能发就发。

 
  
 

还有一个朋友问我,2753是不是?这个真不是目标股。

 
城镇

17-07-13 23:09

0
哈哈,高
今朝醉V

17-07-13 22:52

1
[atuser=516390][/atuser] 一板2封,是直扫板。

扫要是封不了怎么办?问得太可爱了,不封我还能怎办呢?只有第二天清仓出局。

排要是买不到怎么办?真是问的问题一条比一条可爱,比我这个新手还可爱,如果买不到那就算啊。

二封就不用排了,就直接扫,如果二封你都扫不到的,那就是速度,心态的问题了,最好的办法只有多练。

916昨天打板都不可取的话,那就不用去打板了。

以上的问题可以看出兄的思想不是很独立,要快速提高,办法只有一个,收集数据,或者多看高手的实盘贴,多换位思考,多试错。

你看楼上,小蒙圈感恩,苏州小朋友,一看就知八九了。

涨停板,精髓,就是博傻,只要你做第一个傻瓜就有饭吃了。

边个话我傻傻傻,我请佢食烧鹅鹅鹅。
城镇

17-07-13 12:29

1
@今朝醉V 刚进股市就这理解力,和赵老哥有一拼。请教个问题一板2封上,是扫板还是排板? 
问题:扫要是封不了怎么办?排要是买不到怎么办?
0916我马后炮下,昨天打板应该不可取(尽管今天大肉),昨天买点应该是9.8左右,今天没开在10元左右侥幸天时地利人和,不过昨天能上916的都是优秀的人。
今朝醉V

17-07-13 10:19

1
呵呵,看到了几个高手都打西藏,放心点,证明自己水平还跟得上,还有微利红盘,早上看完盘,下午摆摊去。
今朝醉V

17-07-13 10:10

0
二封的站时只有这个ST, 别的股还没到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