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在没涨停前发贴,验证真伪,共分享,打击马后炮

17-07-09 11:56 3633次浏览
今朝醉V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面说过用公式来打首板,很多人都在笑,又说没入门,没经验,新人。他们说的全对,我就是个新人,没什么经验,但也不用笑我啊,如果真有不对,你可以指出来,那里不对,教这个初学者。自己的东西就是天下无敌,别人的方法就没入门,而他们又不会教你,不跟你分享。又想当股神,好东西又收起来,不分享人之常情,你没这个义务,不会说你。但我最看不起的就是,想当万人迷,让别人崇拜,又小气不分享,还要指指点点,笑你,笑死你,跟着笑,哈哈大笑。你没格局,不可能做万人迷,你没情商,初学者就像一岁的小朋友学走路,东倒西倒,正常不过,你是大人了,看到不扶一下小朋友,还要哈哈大笑,说别人傻XX。这样的大人,早上到厕所把头里的屎倒掉,再把脑捡起来装进去。

以后在站内不要发私信给我了,要聊的直接回贴,大家都能看到,还有就是我的公式真是很表面的东西,没什么神秘,原理就是洗过盘涨停的目标股,只是方便选股,现在还在摸索当中,就站时不分享,自己先做白鼠,如果那天成功了,是好友的都分享。但如何选到首板的股,现在就可以一一和大家分享。

打首板有别于二板,三板,四板,N板,如果不了解就买进去,风险是最大的,十个首板九个低开,如果有了解的,那肉也不错,机率也高,我是如何得到启发的?有一次无意中看到A神网上的交易记录(数据不多,应该是后人收整过的)自己又到各大比赛网看到一些高手的操作手法都差不多,加入自己是学大数据,会做模型,统计过历史。 (我这个指标确确实实是很初级的东西,A神这些高手根本不需要,在涨幅板一看就知有没有了,而我这个初级者,没这个功底所以没办法只能这样做)都是网上找到A神的交易图,但不知真假,下面我先马后炮一一分析。下面两个图都十分明显,涨停前都有大阴洗盘,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今朝醉V

17-07-14 10:27

1
今天没股打,自己的心魔又出来了,下面要读一读自己的内功心经才行。


贪婪和恐惧,不是我消灭它,就它消灭我。 贪婪和恐惧,不是我消灭它,就它消灭我。 贪婪和恐惧,不是我消灭它,就它消灭我。 贪婪和恐惧,不是我消灭它,就它消灭我。 贪婪和恐惧,不是我消灭它,就它消灭我。 贪婪和恐惧,不是我消灭它,就它消灭我。 贪婪和恐惧,不是我消灭它,就它消灭我。 贪婪和恐惧,不是我消灭它,就它消灭我。 贪婪和恐惧,不是我消灭它,就它消灭我。 贪婪和恐惧,不是我消灭它,就它消灭我。贪婪和恐惧,不是我消灭它,就它消灭我。 贪婪和恐惧,不是我消灭它,就它消灭我。 贪婪和恐惧,不是我消灭它,就它消灭我。 贪婪和恐惧,不是我消灭它,就它消灭我。 贪婪和恐惧,不是我消灭它,就它消灭我。贪婪和恐惧,不是我消灭它,就它消灭我。 贪婪和恐惧,不是我消灭它,就它消灭我。 贪婪和恐惧,不是我消灭它,就它消灭我。 贪婪和恐惧,不是我消灭它,就它消灭我。 贪婪和恐惧,不是我消灭它,就它消灭我。贪婪和恐惧,不是我消灭它,就它消灭我。 贪婪和恐惧,不是我消灭它,就它消灭我。 贪婪和恐惧,不是我消灭它,就它消灭我。 贪婪和恐惧,不是我消灭它,就它消灭我。 贪婪和恐惧,不是我消灭它,就它消灭我。 贪婪和恐惧,不是我消灭它,就它消灭我。 贪婪和恐惧,不是我消灭它,就它消灭我。 贪婪和恐惧,不是我消灭它,就它消灭我。 贪婪和恐惧,不是我消灭它,就它消灭我。 贪婪和恐惧,不是我消灭它,就它消灭我。贪婪和恐惧,不是我消灭它,就它消灭我。 贪婪和恐惧,不是我消灭它,就它消灭我。 贪婪和恐惧,不是我消灭它,就它消灭我。 贪婪和恐惧,不是我消灭它,就它消灭我。 贪婪和恐惧,不是我消灭它,就它消灭我。贪婪和恐惧,不是我消灭它,就它消灭我。 贪婪和恐惧,不是我消灭它,就它消灭我。 贪婪和恐惧,不是我消灭它,就它消灭我。 贪婪和恐惧,不是我消灭它,就它消灭我。 贪婪和恐惧,不是我消灭它,就它消灭我。

不要求每个月盈利百份百,但能百份二十是目标,如能复二十,一年也有好多倍了,控制,控制,控制,再控制,不用天天操作,不用天天操作,有空就玩女朋友,玩女朋友,玩女朋友,女朋友身材好,注意力放到女朋友身上,哈哈哈,爽。
春天的雨季

17-07-14 10:20

0
好贴
今朝醉V

17-07-14 10:17

0
这也是我模式中的股,但数据没显示,可能是差一点点没达标吧,应该明天有几点小肉。


 
飞狼

17-07-14 10:04

0
长园集团呢?没有信号吗?
今朝醉V

17-07-14 09:54

0
靠这个亏哥龙头,开盘居然低于暴民,这还不说,比荣之联还低,真是低于预期。

首板只有一个杭州园林,一字板,这个股开板也不要去做二封,一字板二封数据显示不高。

 
 

看行情今天首板N板都没机会了,杀猪五个多点收队,找女朋友玩,呵呵。
今朝醉V

17-07-14 08:44

0
就是选出两种股,第一龙头反弹,第二超跌个股,指标就是这样设置的, 当信号出现,全市没几个,那个强就上那个,那个最早涨停的基本就是首板的龙头,前天三个股最早涨停就是916,所以我就上它,数据有显示,超跌个股百份九十涨停后不开板的,除非大盘极度不好,以后看到超跌个股我要试一试直接扫板实验一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蒙圈感恩

17-07-14 00:25

0
三扣油,原谅我,我只是想知道指标怎么设置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朝醉V

17-07-14 00:20

0
300667   ,916,都是上涨趋势,  300093 这个是大跌,到无可跌要反弹要求, 2350刚刚下跌通道,总之第二天利润就差了一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朝醉V

17-07-14 00:13

0
@tianrongze 呵呵,什么 软件都不用,越简单越好,首板的,一看便知,二板和N板的,那个强,就奸那一个,多谢提点。
小蒙圈感恩

17-07-14 00:11

0
兄弟能说说2350差再哪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