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了,本金30万,目标3个亿

17-07-08 14:12 18848次浏览
370425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3个亿好像都还不能财务自由。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5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37042570

20-10-03 17:05

1
带小孩真的累,特别是怕小孩子感冒,小的今年两岁半,每年冬天都感冒,第一年冬天六个月肺炎住了半个月院,然后去了广东,第二年冬天又感冒然后又去了广东我老婆姐姐家。我老婆说今年冬天去海南过冬,买不起房,去海南租个套间,有谁知道哪里方便点,大人小孩六个人。
37042570

20-10-01 10:04

0
如果我是上班族,很不错了,但我是职业的,而且本金还很小,意义不大。如果现在的资金能翻十倍就可以了,但资金越大越难。迷茫
37042570

20-09-30 22:56

0
没模式,但从来没有去搞过龙头,怕高。
37042570

20-09-30 19:22

0
这几天 经常看帖回贴,我那有什么资格指点别人。凭行情运气赚来的钱,现在终于凭实力套住了。炒了这么多年的股票了,一个坏惯都没有改掉。年年次次都犯同样的错误。放假了,同学聚会了,我在家带小孩那里都不愿意去。
37042570

20-09-30 15:19

0
水平差最近运气也不咋的,收盘一看,全是绿的,三个账户没有一个票是赚钱的。唉,今天机会加仓96,结果人家直接高开,然后我不停的高位买买买,然后人家不停的跌跌,最后感觉不对劲了,还有割肉出来的十万块钱,在想继不继续买,想着安全还是不买了,同时把昨天买的高位卖出来。结果看到大盘要反弹了,又追进去了,把风险全忘了。赌性还是太重了。
科比永恒

20-09-30 14:57

0
牛逼
37042570

20-09-30 14:50

0
一顿操作猛如虎,回头一看亏成了狗。半个月前计划国庆节前空仓过节,现实现在是满仓过节,没有给自己留一条后路。又从老婆帐号上转了1万四出来还欠债。老婆帐上只有46万了。
37042570

20-09-30 09:59

0
昨天买了四个票,今天全跌,唉,运气差,水平也差
37042570

20-09-30 07:48

0
今天是买还是卖呢?真不知道,主要是外围,可是外围看不懂啊?那是不是要降低仓位,可是好多被套了。
37042570

20-09-29 15:06

0
收盘前砍了鲁信创投,八个票一个两个点的都没有,要是拿着鲁信创投就还有一个绿的。现在八个红的,嗯,好兆头。虽然自己水平真的菜,但万一运气好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