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乱买的
思特奇终于受不了了,全割了,思特奇没有一个账户是赚钱的,希望
联众能让我赚点,只是我的思维还是散户思维,想的一般都没有实现,蚂蚁金服概念,呵呵,唉,理想与现实不在一个轨道。
0
今天三个账户,不知道能不能都回本,好像有点困难。
0
踩不中热点,跟不上节奏,一切都是白搭,该怎么弄呢?
0
明天又要开张了,老爸要在家建房子,地不买了,只在自家原来的地修,不要转40万出来了,陆陆续续转个一二十万就可以了。妈妈过来帮我带小孩,那我基本上没有很多时间看盘了,特别是上午。做饭做菜的时候我肯定要带小孩。
1
后天就要开盘了,希望后天我的股票多涨点,后天我爸爸的账户要取40万的资金出来在老家镇上房子后面买块地,也就是说,我爸爸的账户不到五十万了,我老婆的也没有50万了,自有资金又不到100万了。我老婆姐姐赚钱了可以分一半。但现在被套了八个点。节后能不能回本都不知道。唉财务自由的路好遥远,主要是不敢上
妖股。
0
数字哥,三个账号加起来的钱,是17年从30万上来的么?
0
如果3个亿还不能实现财务自由的话,那还是安安稳稳把30万本金保住吧
0
生活无拖累的话30万本金不错了
刚刚好
预祝成功
0
爸妈要在老家镇上买两豪地,要三十多万,希望周五能够冲高一下,要取三十多万出来,我爸妈的账号也就50万了,我老婆的不到五十万,我老婆姐姐50多一点。
0
目标太小,加几个零上去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