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何为爱好,就是无可替代,我眼中的我没有什么特别爱好的东西。
0
深圳 深圳 我今天应该全部买深圳的股票的,唉
0
那咱们还真不是一类人,我这人不干自己爱好的就根本起不起劲
0
我老婆的2014年开的户,到现在赚了一百多万,我爸爸的赚了七十多万,我老婆姐姐2015年开的户到现在赚了60多万,还有其他一些亲戚的赚了三四十万,但现在不想帮他们搞了,心累,别人觉得我炒股很厉害,可谁知道我借钱炒股欠了一屁股债。
0
我自己惨不忍睹,账户虽然没有亏钱但也没怎么赚钱,但来来回回这么多年,利息出了几十万,花了几十万,前年最高峰时网贷借了60多万。现在网贷还欠了一屁股债。现在天天还债。
0
联众是个垃圾,从所周知的消息还是不行,我该什么时候卖呢?卖了我又买啥呢?想买稀土,创业板银河磁铁
300127 可以,可是对比一下,发现大地熊
688077 更好,但大地熊名字太垃圾了,还是科创板。
1
去年到今年行情好,我爸我老婆和我老婆姐姐的账户都起来了,我自己的破产了。
0
爸爸妈妈在帮我带小孩,股票不想动,很无聊,以前就是看小说,现在只有刷淘股吧!
0
亏钱到不至于,我博的基本上都是低位。只是大赚比较难。而且蚂蚁金服这种众所周知的消息,不值的博。只有朦胧的不确定的才值得博取。
0
三个账户,一个是我老婆的,一个是我爸爸的,一个是我老婆姐姐的。我自己原来是用我妈妈的早破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