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职业了,本金30万,目标3个亿

17-07-08 14:12 18840次浏览
3704257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3个亿好像都还不能财务自由。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5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37042570

20-10-14 19:22

0
明天怎么办,拿着不动,还是降低仓位。唉 我应该追随热点,而不是去潜伏意淫热点,如果真的要涨,这三天就不会是这样的走势。
37042570

20-10-14 19:13

0
炒股赚了点小钱,不是水平有多高,而是刚好碰上好行情,就是运气好点而已。
月红

20-10-14 18:32

0
赚了几百万,翻了几十倍了,3个亿的目标太小了。
37042570

20-10-14 17:50

0
仓位越来越重,又开始意淫了,意淫蚂蚁收购联众,联众变成200亿市值,我去广东买房过冬,买个宝马X5。
37042570

20-10-14 14:52

0
我一个朋友买了中元股份,8月中旬买的,坐了两次过山车,第一次两根大阴线纹丝不动,第二次9月29号突然大跌,懵了,不知道咋办,问我,我说半仓,他想了想没有动,然后第二天就反转了。昨天我们聊天,我说如果是我肯定卖了,但我经常卖飞,他纹丝不动,说看看今天,结果今天反包涨停,成妖股了。我水平怎么这么差。
37042570

20-10-14 14:34

0
唉 蚂蚁上市会是A股的一哥,一哥上市,概念股不炒,难道还是资本市场,但宁一个声音告诉我,已经炒完了,你的联众天天资金流出,今天下跌毫无抵抗,要服从技术要服从资金面,不能靠意淫,蚂蚁集团上市,联众会受益吗?不见的。
37042570

20-10-14 14:21

1
联众走不走,昨天有走的想法,但又抱着幻想
37042570

20-10-14 10:06

0
联众资金天天流出,麻烦啊!资金流入可能会作假,流出作假概率小一点,出来又不知道买什么好,唉鸡肋。最开始我觉得 300605 最好,业绩可以拿着放心,就是成交量小了点,后面觉的联众好有蚂蚁概念,把仓位大部分给了联众。结果小仓位的反而涨的好多了。 300047 也涨的好。
小小白就是我

20-10-13 18:14

0
楼主是牛人啊……看你的帖子还以为你亏,结果是大赚
37042570

20-10-13 17:44

0
阿里巴巴(9988)旗下、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集团早前宣布,在港交所(0388)和上交所科创板寻求同步发行上市。不过据《彭博》报道,港交所上市委员会仍未就蚂蚁集团进行上市聆讯,令蚂蚁集团未必可赶及美国总统大选前上市。
报道指,上海科创板已放行蚂蚁集团,本身预料港交所于上星期,由28名外部专家组成的小组在举行上市聆讯,但最终未有通过。有消息更指,昨日(8日)的上市委员会例会,蚂蚁集团亦尚未聆讯。
有传美国政府正研究限制蚂蚁集团及腾讯( hk00700 ) 旗下的电子支付平台,分析相信,若要避开美国总统大选后的潜在市场波动,蚂蚁仅余下周的聆讯机会。港交所上市委员会按例每周周四举行例会,计及香港上海两地的招股和定价流程,本港新股上市定价及挂牌交易期间有T+5空档,换言之要在美国总统大选日前上市,空间愈来愈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