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兄这是在和谁聊复盘,猛地一看发现兄提到的三只股,我居然复盘了两只,难道我水平提高了?
这是我4号晚上复盘的股,因为看着要反弹,大盘站上5日均线,打算增加资金进场操作,所以在增加资金的前提下,计划上三个最稳健的股。
四川九洲这个票,我说一下自己的看法,牛兄看对么?
假如要入手,上周五低吸+红盘附近是最佳的入场点,到明天周一,却是最佳出货时机。
我来推演它的走势:开在-2以上,不出现回踩下杀的,基本可以直接放弃了,只要拉高大概率是被砸,只适合出货。
开在-2以下,出现下杀回踩至-4左右的,是可以低吸的,还是相对比较安全的,即使不能赚钱,也不会亏着出来。
而且这个股,在上周五那么强势的大环境下,居然炸板,还没有出现回封的迹象,可想而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