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低吸的5个绝密战法!

18-02-22 21:33 135760次浏览
深山老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20
评论(1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江南的枫

19-01-17 20:49

1
学了,谢谢!
深山老牛

19-01-07 15:28

5
买了个涨停,封单不强,明天上午贴单,以免被砸。
深山老牛

19-01-07 13:20

2
没事,机会多,我讲的只是个复盘思路问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emrich1

19-01-07 11:42

0
我也是,开盘前计划得很好。开盘后看到涨就激动,而且一脸懵逼,不知所措[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emrich1

19-01-07 11:41

0
牛兄威武!感谢牛兄!打板了 300265   这个操作还比较满意。另外在3个点时候吃了第一创业 感觉明天要亏损出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浪吴彦祖

19-01-07 11:20

3
就是除了长城军工其他的不知从哪下手买入
股浪吴彦祖

19-01-07 11:20

0
帅啊牛哥
深山老牛

19-01-07 10:47

4
我提到的几个股,怎么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深山老牛

19-01-07 10:47

2
我提到的这几个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杏志哥哥

19-01-06 16:17

2
牛兄这是在和谁聊复盘,猛地一看发现兄提到的三只股,我居然复盘了两只,难道我水平提高了? 
 这是我4号晚上复盘的股,因为看着要反弹,大盘站上5日均线,打算增加资金进场操作,所以在增加资金的前提下,计划上三个最稳健的股。

四川九洲这个票,我说一下自己的看法,牛兄看对么? 
 假如要入手,上周五低吸+红盘附近是最佳的入场点,到明天周一,却是最佳出货时机。

我来推演它的走势:开在-2以上,不出现回踩下杀的,基本可以直接放弃了,只要拉高大概率是被砸,只适合出货。

开在-2以下,出现下杀回踩至-4左右的,是可以低吸的,还是相对比较安全的,即使不能赚钱,也不会亏着出来。

而且这个股,在上周五那么强势的大环境下,居然炸板,还没有出现回封的迹象,可想而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