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股天乐 是不是要电脑版本才有,我手机就是没有找到,我是诚心布道交流的,送些积分加油卷什么的可以的吗?
7
试探
6
有的,等于大于实体最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6
楼主没讲低吸的根本逻辑,为什么会有低吸这个战法?逻辑在哪里?这个要对主力的拉升出货很了解才明白这个战法的内涵!低吸还要看资金的承接 热点 和预判情绪环境等,这些决定流动性,流动性才会吸引大资金介入,低吸考验理解力!
6
恩 不错,其实低吸、点火、半路、封板都是围绕强势股确定性才会高。
去除打板,其他的点都应该是N的那个转折点,也即是中枢的变点。
6
上影线战法~要结合位置 还有量能放大~
5
不允许缩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5
买了个涨停,封单不强,明天上午贴单,以免被砸。
5
低吸战法四就是关于龙回头,明天讲解。
5
当然方大这是举例,这种巨无霸见顶,是强倒众人推导致的巨量,这种见顶一般都知道。。个股龙头巨量回头不低吸也是有其道理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