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用打板逻辑看待冲高回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长上影的原因是啥
战法一:冲高回落试探型股,非应大盘恐慌的惯性低开,迅速红盘股低吸!
适合低吸的股,绿盘阶段必有一波像样的拉伸!
有些超跌反弹的股除外,一般在绿盘盘很久,突然爆起,这样的反弹比较难抢。
长上影的原因是什么?知道了就敢买了。为什么要求绿盘低吸?冲高回落的股开盘惯性下跌,反弹力度可以,绿盘不能太多太久,最佳买点在红盘上一点点,这样确定性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
楼主有干货
5
牛!像
002460 这股,22日长上影,23日我是不会买了,但是它就上大涨了!希望理由更详细点,谢谢!
1
楼主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