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目标坚持上影战法 能强化自己的交易体统
低吸对我来说很难 踏不准节奏
这么多的干货,老牛我在无油干推!大家给点支持鼓励,5个战法介绍完后,老牛给大家谏些票!
6
恩 不错,其实低吸、点火、半路、封板都是围绕强势股确定性才会高。
去除打板,其他的点都应该是N的那个转折点,也即是中枢的变点。
0
以前我一直也喜欢做低吸,但都做不好。为楼主的分享点赞。
3
兄的模式已经很厉害了 没必要分神 当心分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低吸我一直做不好,所以以后会一直关注楼主,弥补我系统的缺陷,谢谢老牛。
1
谢谢牛哥的讲解。
当然方大这是举例,这种巨无霸见顶,是强倒众人推导致的巨量,这种见顶一般都知道。。个股龙头巨量回头不低吸也是有其道理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学了,多谢牛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