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的大幅杀跌,现在想想,不只是美国对中兴的问题
包括昨晚的那个期权的暂停,等等。试想,如果后面不能那样做了,期权卖空的(词语也许不专业)是否会借机砸下等等
所以呢,今天的下跌是在预期之中(但是不会提前知道是今天),因素是综合的,不能只归为贸易战
1
还有就是,由于政策方面的原因,原来的(上周)认为如果最近一直是调整状态,可能月中是买点的判断,有可能要推迟到下周(这样的话,4月上来说基本上没行情的,好在的是自从684清了后,到今天我才算是重仓,不过由于降准的原因,可能会推迟低点,我明天选择减仓。如果高开给我机会的话)。这个看法,估计没多少人当时关注的,呵呵。
除非是明天高开低走(暂时想是高开吧,如果低开也太不给面子了吧。。。),直接变绿,并且大幅下杀,那样的话,原来和今天的看法是不变的。即,明天补了缺口就可以慢慢的多加了。
739等等不是不好,当时说过一个原因就是时间不够了。
1
今天有点小遗憾的是,清了1398,不过也不后悔。主要当时是为了收回资金,准备明天再继续加仓
如果明天个股高开,就反过来了。明天我可能就是以减仓为主了
1
这些年放水放的太多了,释放4000亿,说实话对咱们整个经济的现状,不像10年前那样有很大用处了。
2
大概率高开低走。至于个股不清楚了
操作上呢,705明天只要上涨我就可以并且赢利先清了
514明天会先割一半
667不太清楚能否高开多,如果有机会我也先出来
624应该没人,不说了
大致是这种是想法吧,具体的看情况。总体是如果明天高开是以减仓为主的。由于股票比较多,可能到时候来不及提示
0
明天中小创百股涨停板
0
央行发大招降准一个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还有一个就是,需要注意二八是否要开始转换了
我目前的观点是,创业板补了缺口后,至少还有一个反弹(有可能还会见下1900),所以今天下跌的时候我是逐步买入为主的。
但是呢,人算不如天算的。如果创业板行情已经结束了?所以呢,后面我自己把握也不好了,我割肉或止赢的时候会说
1
涨涨跌跌,赚多了回吐一些,也是正常的。我剩下的资金不再加仓,只做差价了,
按指数上呢,应该是快买点出来了,也许就是明天。如果想做反弹的,最好是不要一补缺口就开始进。最好是破了1780后,比如1770、1750等等。向下杀的时候进(估计会有这个动作)
说心里话,这里我不像前面那样有把握。决定权大家定,保守的激进的,呵呵。最近也强调过了,最近操作的股票不多负责了,我随时可能会割肉或止赢走人
0
明天705如果有反弹可能会清了705
667有可能会割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