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8有点难

18-02-21 20:53 63982次浏览
sunlight201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起上个帖子的标题,要是直接休息多好啊。呵呵

那么用上面的标题,提醒自己,2018可能继续比较难了
不过呢,如果是长线的操作者,应该也是比较高兴的一年,即可以收集到更加廉价的好的筹码
下面说下自己的看法,里面也有综合其他人的看法,先是一个大概吧。后面慢慢的再补充: 2018年是一个非常困难的一年,虽然前期已经亏损很大。但是,如果今年做的不好,可能亏损还会更大
1、先回顾下2017。最难的时候是年初和5月份。其中5月份差一点走坏。后来震荡向上
2、如果说去年5月份差一点走坏。那么,18年2月份是应该是走坏了。由于2月份单月下跌过大,暂时也不用去确认了,直接认为已经走坏。走坏后有两种情况:
一、后面下跌空间还很大
二、下跌时间还很长
暂时认为二的情况概率大。即时间可能会长些了,但是2800—3000应该不会有效跌破。当然极端情况也可能会见下2600附近
创业板我暂时给出1400—1550(当时在抄1570左右的时候也提起过,1570有可能还不是最低点)
399678暂时给到700—800的区域
只是给出了区间,没有配合时间。所以看看即可。比如哪怕真见1400,应该也不会是3、4月到达。比如3月份反弹,4、5下跌,6月份见等等。
3、比较重要的时间是6、8月份。
4、目标和建议
目标:今年不亏损
建议:
一、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不适合频繁的操作。
二、深套的朋友来说,不建议来回的换股票。举例:我有一朋友前一段,深套了691后割肉。后来换到708上面,708又补跌。最后亏损不用多说了
所以呢,咱们这里被套的朋友呢,在没有真正的大的反弹前,最好就是不断的做波段或差价降低成本(我想割肉大家是不想的)
先大概这么多,很多是没有仔细推敲的,后面慢慢的再补充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33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unlight2017

18-04-17 20:36

1
今天的大幅杀跌,现在想想,不只是美国对中兴的问题
 包括昨晚的那个期权的暂停,等等。试想,如果后面不能那样做了,期权卖空的(词语也许不专业)是否会借机砸下等等
 所以呢,今天的下跌是在预期之中(但是不会提前知道是今天),因素是综合的,不能只归为贸易战
sunlight2017

18-04-17 20:30

1
还有就是,由于政策方面的原因,原来的(上周)认为如果最近一直是调整状态,可能月中是买点的判断,有可能要推迟到下周(这样的话,4月上来说基本上没行情的,好在的是自从684清了后,到今天我才算是重仓,不过由于降准的原因,可能会推迟低点,我明天选择减仓。如果高开给我机会的话)。这个看法,估计没多少人当时关注的,呵呵。
  除非是明天高开低走(暂时想是高开吧,如果低开也太不给面子了吧。。。),直接变绿,并且大幅下杀,那样的话,原来和今天的看法是不变的。即,明天补了缺口就可以慢慢的多加了。
 739等等不是不好,当时说过一个原因就是时间不够了。
sunlight2017

18-04-17 20:21

1
今天有点小遗憾的是,清了1398,不过也不后悔。主要当时是为了收回资金,准备明天再继续加仓
 如果明天个股高开,就反过来了。明天我可能就是以减仓为主了
sunlight2017

18-04-17 20:03

1
这些年放水放的太多了,释放4000亿,说实话对咱们整个经济的现状,不像10年前那样有很大用处了。
sunlight2017

18-04-17 19:55

2
大概率高开低走。至于个股不清楚了
 操作上呢,705明天只要上涨我就可以并且赢利先清了
 514明天会先割一半
 667不太清楚能否高开多,如果有机会我也先出来
 624应该没人,不说了
 大致是这种是想法吧,具体的看情况。总体是如果明天高开是以减仓为主的。由于股票比较多,可能到时候来不及提示
2491114892

18-04-17 19:40

0
明天中小创百股涨停板
若如初1979

18-04-17 18:46

0
央行发大招降准一个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unlight2017

18-04-17 15:30

1
还有一个就是,需要注意二八是否要开始转换了
  我目前的观点是,创业板补了缺口后,至少还有一个反弹(有可能还会见下1900),所以今天下跌的时候我是逐步买入为主的。
  但是呢,人算不如天算的。如果创业板行情已经结束了?所以呢,后面我自己把握也不好了,我割肉或止赢的时候会说
sunlight2017

18-04-17 15:20

1
涨涨跌跌,赚多了回吐一些,也是正常的。我剩下的资金不再加仓,只做差价了,
  按指数上呢,应该是快买点出来了,也许就是明天。如果想做反弹的,最好是不要一补缺口就开始进。最好是破了1780后,比如1770、1750等等。向下杀的时候进(估计会有这个动作)
  说心里话,这里我不像前面那样有把握。决定权大家定,保守的激进的,呵呵。最近也强调过了,最近操作的股票不多负责了,我随时可能会割肉或止赢走人
sunlight2017

18-04-17 15:03

0
明天705如果有反弹可能会清了705
 667有可能会割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