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跌停加了2成684
0
搂原来的补缺口是买点来
0
除了705,其余的没动。514做了个差价
0
集合竞价收了收回原来的一成684
0
300634 如果能够在30以下可以开板,真心的是不错的一只炒作标的,这股一直在自选里,可惜板太多了,哪怕有短线的炒作,也放弃了
0
这个还不错,加上降准,高开肯定没问题了。不过呢,不必过于乐观。如果是纯粹的高送转,今年不少公布后,是高开向下
还是要看整个芯片板块,739基本上还是跟着芯片板块走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明阳电路分配预案
2017年年报分配方案:10转5股派3.00元(含税),方案进度:董事会通过[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所以,无论684、514、705、624都是短线操作。哪怕将来其中有一只我又重仓操作了,那是以后的事情,目前就是短线操作。
1
还有就是,哪怕认为创业板补了缺口是买点,但是我不认为很多股票又是大涨。所以我从上周到现在的操作是强势股反弹。不过多恋战。然后等待新的大机会出来,我才会重点操作1-2只股票
1
还有一个就是二八转换的问题
我看论坛里有不少人认为主板不行了,但是我不太认同,我认为啊,也许啊(记得上周1398大幅反弹的时候有人说二八转换了),从下周起,要多关注下2股了,也许他们要开始磨底了。这也是我昨天收1398的原因之一吧
如果2股起来,也许啊,呵呵。不是完全的转换,可能是二八一起涨或反弹。
由于这些大多是猜想,词语等等有些混乱,但我想如果自己多思考下或者看完我今晚说的,大致也应该明白我的意思。如果不明白,那就算了。后面不多解释,只要问到我说过的,我不再多反复解释了
今晚由于技术、政策上出现一个小的共振,但是,由于缺口还没补,政策又不够,就多说了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