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8有点难

18-02-21 20:53 63979次浏览
sunlight201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起上个帖子的标题,要是直接休息多好啊。呵呵

那么用上面的标题,提醒自己,2018可能继续比较难了
不过呢,如果是长线的操作者,应该也是比较高兴的一年,即可以收集到更加廉价的好的筹码
下面说下自己的看法,里面也有综合其他人的看法,先是一个大概吧。后面慢慢的再补充: 2018年是一个非常困难的一年,虽然前期已经亏损很大。但是,如果今年做的不好,可能亏损还会更大
1、先回顾下2017。最难的时候是年初和5月份。其中5月份差一点走坏。后来震荡向上
2、如果说去年5月份差一点走坏。那么,18年2月份是应该是走坏了。由于2月份单月下跌过大,暂时也不用去确认了,直接认为已经走坏。走坏后有两种情况:
一、后面下跌空间还很大
二、下跌时间还很长
暂时认为二的情况概率大。即时间可能会长些了,但是2800—3000应该不会有效跌破。当然极端情况也可能会见下2600附近
创业板我暂时给出1400—1550(当时在抄1570左右的时候也提起过,1570有可能还不是最低点)
399678暂时给到700—800的区域
只是给出了区间,没有配合时间。所以看看即可。比如哪怕真见1400,应该也不会是3、4月到达。比如3月份反弹,4、5下跌,6月份见等等。
3、比较重要的时间是6、8月份。
4、目标和建议
目标:今年不亏损
建议:
一、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不适合频繁的操作。
二、深套的朋友来说,不建议来回的换股票。举例:我有一朋友前一段,深套了691后割肉。后来换到708上面,708又补跌。最后亏损不用多说了
所以呢,咱们这里被套的朋友呢,在没有真正的大的反弹前,最好就是不断的做波段或差价降低成本(我想割肉大家是不想的)
先大概这么多,很多是没有仔细推敲的,后面慢慢的再补充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33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unlight2017

18-04-18 09:40

0
跌停加了2成684
sunlight2017

18-04-18 09:38

0
搂原来的补缺口是买点来
sunlight2017

18-04-18 09:38

0
除了705,其余的没动。514做了个差价
sunlight2017

18-04-18 09:25

0
集合竞价收了收回原来的一成684
sunlight2017

18-04-18 09:13

0
300634 如果能够在30以下可以开板,真心的是不错的一只炒作标的,这股一直在自选里,可惜板太多了,哪怕有短线的炒作,也放弃了
sunlight2017

18-04-18 07:50

0
这个还不错,加上降准,高开肯定没问题了。不过呢,不必过于乐观。如果是纯粹的高送转,今年不少公布后,是高开向下
 还是要看整个芯片板块,739基本上还是跟着芯片板块走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若如初1979

18-04-17 22:11

0
明阳电路分配预案
2017年年报分配方案:10转5股派3.00元(含税),方案进度:董事会通过[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unlight2017

18-04-17 21:15

2
所以,无论684、514、705、624都是短线操作。哪怕将来其中有一只我又重仓操作了,那是以后的事情,目前就是短线操作。
sunlight2017

18-04-17 21:10

1
还有就是,哪怕认为创业板补了缺口是买点,但是我不认为很多股票又是大涨。所以我从上周到现在的操作是强势股反弹。不过多恋战。然后等待新的大机会出来,我才会重点操作1-2只股票
sunlight2017

18-04-17 20:44

1
还有一个就是二八转换的问题
  我看论坛里有不少人认为主板不行了,但是我不太认同,我认为啊,也许啊(记得上周1398大幅反弹的时候有人说二八转换了),从下周起,要多关注下2股了,也许他们要开始磨底了。这也是我昨天收1398的原因之一吧
  如果2股起来,也许啊,呵呵。不是完全的转换,可能是二八一起涨或反弹。
 由于这些大多是猜想,词语等等有些混乱,但我想如果自己多思考下或者看完我今晚说的,大致也应该明白我的意思。如果不明白,那就算了。后面不多解释,只要问到我说过的,我不再多反复解释了
 今晚由于技术、政策上出现一个小的共振,但是,由于缺口还没补,政策又不够,就多说了一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