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AA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买票是要逻辑的,谈下中金为什么给你发年前红包的逻辑:
1,兜底计划是上周3开始~明天结束兜底
2,我看了公告,公司员工有4千多人,截止上周五,2天时间共有400多人买,买了5千多万,买的人才十分一
3,为什么买的不多,公告中给出了解释,很多人来不及开户
4.发年终奖,正好员工有钱啊
5,有些证券公司,新开户的,转10万元才可以马上激活创业板,但是要T加4个交易日才可以买。有时候可能会提前,但是没有明确说可以提前几天。不过,上周四开户,明天正好可以买!
6,这几天,天天涨,但是没有大涨,原因很简单,在明天之前都算兜底,假如前几天都是涨停,后面这几天价格就高了,员工没有风险,风险全在老板
7,我认为这几天最大的空方就是大股东,自己对倒压着价格。至少我是老板我会这么玩。
兜底计划马上结束了,所以现在没有必要在压着价格了
股票有人想买,没人想卖,才会涨。我觉得中金环境这个票,目前想买的人比想卖的多。明天是最后冲刺了![吐舌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