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坚持记录每一天的实盘交易

18-02-12 18:28 2344次浏览
LastChanc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一个普通家庭出生的男孩,今年30岁,入市5年半,曾经职业了差不多三年,第一年毕业的时候,我在深圳的证券公司做客户经理,因为工资实在太低,加上自身毫无专业知识,开发客户难度太大,做了没多久就辞职了,下定决心考研究生,那时候家人给了我第一笔资金十万元,我在深圳的海城新村租了一套很小的单间,租金每月350元,然后开始复。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看到公司的投顾和另外一位某收费老师同时推荐了同一个涨停板(南京医药 2012年5月15日推荐),从那个时候开始,我迷上了股票,觉得股票是可以靠技术赚钱的,于是我放弃了考研,我交了钱跟了那个收费老师,每天从早到晚都是学股票,虽然每天都学12小时,但是市场是非常残酷的,而且方法走了歪路,过程就不细说了,第一笔资金很快就赔光了,我付不起租金回家了,不敢告诉家人我赔光了,只是告诉他们,我很想很想做职业操盘手。

中间也经历了很多很多的事情,精神还崩溃过一次,每一晚我都睡不着,1秒我都睡不了,我以为我会死,结果一年过去了,居然没死,但是就是那个时候开始身体状况变得非常差了,精神气不行了,就感觉丢了个魂魄似的,原来人一旦掉进一个低谷的状态,想要爬出来是很困难的,整个人看上去就是衰衰的,最后我的精神状态实在是坚持不了了,决定短暂离开职业操盘,我考回了家里的事业单位,开始了边上班,边炒股的状态,这次家人给我的启动资金是32万(妈妈说这是给我以后买房子的首付,是她一辈子的积蓄),那是2015年初的时候,做了几个月,资金快做翻倍了,可是没多久就遇到了股灾,迅速从50多万掉到了40万,中间还经历了很多,就不一一细说了,到2017年10月份,资金还有32万,结果最近这一波的蓝筹股拉升,我一点没吃上,这一波的杀跌前,我却加了杠杠,可想而知,我一下子赔了20万,历史最痛的一次,现在本金只有12万了,我决定认认真真,敬畏市场,远离杠杠,不断的反思自我,这是我最后一次翻身的机会了,我已经没有本金可以输了,赔完这次,我就打算彻底离开这里了。
我想从今天开始,每天都记录自己的实盘操作,希望能够保持积极的心态,走出低谷的状态,股市这条路太艰难了,在这里和大家共勉,加油!
附上今天的账户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astChance

18-02-26 18:32

0
今天纠结了很久,觉得市场有投机赚钱机会,很想借点钱来搞,小米贷款刚好有7天免息券,转进来了,犹豫了一下,又转出去了,后来认真回忆了上次的大赔的原因,终究是自己全仓赌博了一个股票,该股票利空被腰斩,然而我没割肉还继续赌气加杠杆加仓,这是很愚蠢的行为,人的赌博心态产生了,也就无所谓理智可言了。午盘临收盘又去支付宝借了5万,一共借了64000元。这两天速战速决,赚了就还回去了。自己的操作模式问题不算很大,主要是我的心态和自控力不行,极差。。。不啰嗦了,附上账户,扣掉贷款,净资产128776.59
  
LastChance

18-02-23 16:54

0
  错过了1个涨停,南京聚隆还没来得及下单就板了,早上在忙,没及时看到。仓位最近都是很小的在搞,一两万一个股,放不开来买,内心还是有压力在影响。
LastChance

18-02-22 18:07

0
  
  大家新年好,这是今天的操作。永吉股份江特电机确实不该乱追,老毛病还没改。今天神马股份是很好的买点,手一抖错过了,却去追了永吉,明天这个不赔钱就出了,江特电机上面也是压力的,不赔钱都出了..现在的日子过得比较咸鱼,决定打算参加一次淘股吧的比赛,不为名次,只为培养状态,一种保持积极战斗的精神状态。
LastChance

18-02-18 19:55

0
@罗马军  恩恩,谢谢你的建议,如果输完这次,我就收手了,已经输不起了,精神上的压力太大。。
罗马军

18-02-18 18:31

0
看了楼主帖子心痛,希望楼主不要短线了,买入一只票,好好上班工作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左神流英

18-02-18 17:58

0
母亲一辈子的积蓄,我不舍得去交易。 宁愿做模拟盘
LastChance

18-02-18 17:55

0
过年了,好不容易挤出点时间来,这几天也没去哪里,专心在家分析图形结构,背图。也大致看了一次盘面,对于年后的交易,个人感觉不怎么乐观,打算买进4天逆回购,我最害怕就是自己手痒,自控力不行,那就让资金不能动吧。
LastChance

18-02-14 18:12

0
新年来了,市场极度缩量,卖掉昨天的两个,仓位降低了,今天盘中买了太钢不锈,尾盘实在找不到什么股可以买的,感觉节后也不会太乐观,再看了,轻仓过节。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LastChance

18-02-13 21:52

0
马上过年了,这两天也没发现什么特别明确的机会,大部分的股票都破位了,感觉反弹没有持续性,应该还有得墨迹和震荡。昨天的股早盘卖得不怎么好,今天买进了两个,明天没有特别明确的不打算开仓了。恩恩,就空仓过节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