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p]富士康A股成立未满3年(成立时间是2015年3月),无实控人,负债1204亿,2016扣非后净利均为0,报告期内存在15次行政处罚。如果这样的公司也能上市,大盘会跌得更惨! [/cp] 这货来了,大盘2500今年可以看见了。
2
我们不反对好的企业上市, 但是你不能 垃圾企业不退市啊,占着茅坑不拉屎,
2
有什么好怕的,谁爱买谁买就是了.
2
大a股就是这么有钱,就是这么任性
1
管理层千金买马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人家富士康,带来了多少正规的就业,为中国人民创造了多少的贡献
有人肯定会傻逼说什么血汗工厂,不好意思,这他吗是在夸奖富士康!
呵呵,你可能不知道你们的同袍的工厂是什么,哦,要命要色要尊严的工厂
有人肯定会说,没有富士康等台湾企业,也会有大陆企业去代工
呵呵,你可能不知道台湾的电子产业有多么发达,另外,美国大哥只带台湾小弟,you know??
我觉得吧,跟你们*呆在一起挺可悲又有挺幸运的。
1
上市即破发第一股,欢迎申购留作纪念。
1
这股涨再好我也不买,宁愿买乐视,也不赞助这明显来圈钱的主,这股能上市,真奇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