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台湾诈骗团伙
0
。.゚✧:✿。.゚✧:✿。.゚✧。.゚✧:✿。.゚✧:✿。.゚✧:✿力༙྇✿:✧゚.。✿:✧゚.。✿:✧゚.。 :✿压༙྇✿:✧゚.。✿:✧゚.。✿:✧゚.。
2
我们不反对好的企业上市, 但是你不能 垃圾企业不退市啊,占着茅坑不拉屎,
2
有什么好怕的,谁爱买谁买就是了.
1
这股涨再好我也不买,宁愿买乐视,也不赞助这明显来圈钱的主,这股能上市,真奇葩.
10
[cp]富士康A股成立未满3年(成立时间是2015年3月),无实控人,负债1204亿,2016扣非后净利均为0,报告期内存在15次行政处罚。如果这样的公司也能上市,大盘会跌得更惨! [/cp] 这货来了,大盘2500今年可以看见了。
2
大a股就是这么有钱,就是这么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