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
哈哈哈 跌的无法解释了 不是一切尽在掌控中吗 动用那么多行政手段干预 动不动就特停 这就是你们监管下的稳定的慢牛走势吗 半个月跌没去年一年慢牛涨幅 哈哈哈哈
41
意思明白了:别废话,快跑
19
孙再!别走啊!不是要打击投机吗?不是要价值投资吗?
4
在暗示大家快跑,这都不明白?别炒股了。
3
刚刚发帖我就分析了 不可能救市的 他们现在比谁都开心的 越跌越开心 因为gjd还有他们的亲君都在大白马里面有各种利润垫 也离场了 就等暴跌后 再次和养老金一起进场 再次做庄价值投资呢 这波暴跌有美国背锅 这是太开心了 我已经空仓了 就等暴跌企稳后 跟着a股最大的庄国家队坐轿子 价值投资了 看看平安什么的 能不能暴跌腰斩吧
2
敢不敢放散户们进去
2
别说话快跑
2
都是前面丧心病狂的狂拉50造成的,唉
2
最可怕的是不明不白的跌呀,说明还有爆炸性利空
2
事情闹大了。随意特停导致全世界股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