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他们说下周一还要跌,说太多会暴露马脚。
2
别说话快跑
0
这种很多人不满意的工作表现,不要调整吗?
0
1
这样的股市,全世界都没有
2
都是前面丧心病狂的狂拉50造成的,唉
41
意思明白了:别废话,快跑
0
说好的价值投资,为什么逃跑?老乡别跑。
3
刚刚发帖我就分析了 不可能救市的 他们现在比谁都开心的 越跌越开心 因为gjd还有他们的亲君都在大白马里面有各种利润垫 也离场了 就等暴跌后 再次和养老金一起进场 再次做庄价值投资呢 这波暴跌有美国背锅 这是太开心了 我已经空仓了 就等暴跌企稳后 跟着a股最大的庄国家队坐轿子 价值投资了 看看平安什么的 能不能暴跌腰斩吧
0
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