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想赚快钱,那是必须的想法,但结果总是不愿承认却被迫只能接受。
下午在14.84买回1000股2562,错过最低点,但是也在预期的15元以下,还是满足了,在拉回15.0时候T出了手上的1000股,收市时候有些犹豫是否在14.90再次买回1000股,还是忍了,没有买,因为不知道明天.....,目前成本15.06,持有1000股,亏损。
在10.32买了1000股
300197,盘中没有给T的机会,目前成本10.96,持有3000股,亏损加大了。
在18.41买了1000股 2775,盘中没有给T的机会。目前成本19.08,持有3000股,亏损加大了。
目前仓位7成,,明天但愿可以有T的机会,否则只能做买500股的T了,因为不想在继续上升仓位。
医药类,我看好
300009安科
5G, 我看好2138顺络、498烽火、063中兴
还是明天盘中操作时候再及时写出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