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塞外书生复盘之本周牛股分析-蓝色光标

18-01-27 13:47 33281次浏览
塞外书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周的牛股之中,蓝色光标可以说是非常显眼,特别是周四大幅开板的情况下,周五跳空高开直接拉板,还是惊艳了众人,其实这一切早有安排,其公告的增持行为和盘面上的主力行为正好是相互验证了

西藏耀旺近期增持,并且未来还会增持,很明显是想取得控制权而来了
西藏耀旺在2018年1月 03日 至 2018年1月 24日之间通过二级市场买入蓝色光标334776438 股的股份,占总股本的 2.592%

这次增持和当初恒大买万科一样,从盘面上都能看到明显的大资金建仓的特征,我们一点点来揭开他的全部面纱
除了公告上所述的增持股份,我认为其背后还有一股不小的伴随资金,这部分资金是要坐庄的,也就是在增值的同时完成同步建仓,利用利好拉升,然后就能使增持的股份和坐庄的股份同时盈利,即保持了增持的成本安全,又同时获得了丰厚的利润。
因为负责增持的资金和伴随资金是同样在场中操作,所以我们都归为一个主力,只有操盘手自己才知道哪些单子是增持的,哪些是坐庄的。我们只要知道这两股资金的背后都是一个利益方就可以了,下文统称主力。
下文也不再细分为增持和坐庄,统称为建仓,这样大家阅读起来比较方便

大的运作过程可以分为如下两个圆圈的分解,下面的圆圈是建仓的过程,上面的圆圈自然就是拉升的过程了。
我是从1月初就开始关注这个股,因为连续几天小阳线默默吸筹,经验告诉我:主力来了
公告说西藏那个方是从3号开始增持,但实际的资金进入是从12月25日就开始了,这是明显的伴随资金。
我们还是从最开始一天天的来看
先看他之前的样子,一路下跌,下跌的速度越来越快,角度越来越陡,最后一个跌停长阴出现,放量。很多下跌的尾端都是这样的放量大阴,代表里面的持仓者终于受不住了,把筹码交了出去。同时也有场外的资金开始入场抄底,否则就不会有量放出来,如果只有卖的人,而没有买的人,那就只有大阴而没有量,那就会继续跌下去,只有出了量,才代表市场筹码的交换,双方互相问候一声SB,然后擦肩而过。
我们再来看当天的分时图
上午一路下跌,中午跌停,刚开始就有一些抄底的量,然后就没什么量了,到了2点45分,突然大单连续买入,直到打来跌停板,可以看到右边大单的成交,这就是非常明显的有资金入场,并且是大资金,一分钟内即打开跌停,成交将近2000万。这是大资金抄底的第一步。
这样跌停抄底的主力有的是想快炒,比如这几天的千山药机 ,就是典型的快速拉升,然后就等着周一出货了。
这个主力不一样,是有着更大的目标,并且也需要消息面的配合,所以就继续低调吸筹
第二天一点没拉升的意思,继续低走,11点多还做了一次向下的试盘,这是个很成熟的操盘手,因为昨天抄底会有不少跟风盘,所以主力要做的是把这些跟风盘洗掉,同时也把他们的筹码接过来。
今天一直在低位徘徊,还做了一次向下的快速打压,昨天抄底的人本来心里就忐忑,今天这么一搞就大部分投降了,乖乖的交出筹码给主力。
我们看分时图,向下诱空放量,成功让跟风者交出筹码,盘中很多的冲击波建仓,主力暗中吸纳筹码(不懂冲击波的看看我前面的文章)
后面就开始了每日低调默默的建仓的过程,每日都是冲击波小单吃货
分时图尖角冲击波明显
到这时我就已经关注到这个股了,已经连续吸筹几日,开始放入观察名单,但刚开始确实没预计到主力会吸筹后面那么长的时间
主力真有耐心 一直低调吸筹
主力放量试探了下20线的压力,操盘手非常的谨慎和低调,没有任何张扬的动作,一切都在黑暗中默默的进行,如果不是真的技术高手是很难注意到这样的股的
这天的分时很妙,几乎骑在20线上,里面藏了一个300万的老鼠仓
当日盘中我就发现了这个奇怪的单子,他的正常成交都是几十手-几百手,但突然出现一个6427手的大单成交,价格没有任何的波动,这样就只能说明这是买卖双方默契成交,双方约定好,而不是大单向上吃货,一下扫走n档挂单。为什么会在建仓阶段出现这样的老鼠仓,如果结合到后面的利好消息,那我充分怀疑这就是妥妥的老鼠仓,这是市场通行的规则,这个老鼠仓的出现我就充分的断定这个股后续绝对有戏
操盘手接着表演,面对20线的压力,主力故意打压,大阴下打,做出一副难看的样子,使得里面的持仓者受不了卖出,场外的观望者不敢入场,注意2连阴都是缩量的,都只是表演而已,诱空而已,相比之前的建仓阳线是明显的缩量。
果然第二天,第三天两个阳线迅速反包
盘中也多是冲击波拿货,真是看的明白者就真是一目了然
并且还轻而易举的过了20线,这更说明之前的示弱是多么的虚伪
在这天的分时图中已经开始有初步的冲击量峰攻击,已经比以前 的小单子要张扬和自信的多了,说明主力手里的筹码已经到了一定的量,主力肚里有货就敢出来表现了,慢慢的有了地盘的意思,我的地盘我做主了、
主力还不急突破,又调整了2天。注意还是明显的缩量,都是洗盘而已
主力再度放量攻击
分时也是多有量堆,主力真是肚子里够货了
1月24日一纸公告,17年业绩减少,但是18年一季度业绩预增,炒股炒的就是未来,只要现在是预增的就算 利好。主力经过了这么久的建仓就在等这一天,操盘手一定在唱: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梦了好久终于涨停出现。。。当然这只是个导火索,主力早都知道这消息,只是这天放出来,已经建仓完毕,该拉升的时机了
所以24日正式开始攻击
波形流畅有利,一波涨停,主力真强悍,操盘手这时露出了强悍的性格,也是个爽快人
第二天继续拉板,但是因为尾盘受市场的整体影响而开板(当时市场一众股票集体开板,很多还直接干到负的去,这个还在高位,算是很强势,其中主力一定做了护盘的动作,没有让股价崩掉,毕竟辛辛苦苦拉上来的,必须得护住)
昨天大幅开板,今天本来应该是低开的,但直接高开高走封板,这其中主力一定是使劲不少,特别是集合竞价阶段的维护。但今日封板后盘口明显松动,开板多次,放量不少,明显是主力在出货,已经3个板了,主力已经在出货过程中,所以后续的高位就是主力不断诱多出货的过程,注意谨慎接货,尽量观望为主
现在市场已经知道了他背后的故事,但如果懂的分时图技术就早能从盘面上注意到该股的建仓特征,连续建仓的大资金,也许这3个涨停就有的一份了。
有了技术就不怕没有牛股可做,怕的是看了一个个牛股呼啸而过,还懵逼的站在原地啥也不懂。

这样的分析不是为了马后炮,而是学会分析的方法,好能应用到每日的选股中,最基本的一个应用就是查看每天的涨停股,看哪些是之前就有准备的,那其中就有不少有连板的潜力,只有学会了这些案例分析,才能在实践中发现一只只连板的潜力股,进而跟随买入,获利,这就是我写这文的目的。
我帮到这里了,后面就看各位的造化了,祝大家好运!!!

你的时间花在哪里,你的成功就在哪里,与大家共勉!!!

如果基础还没打牢,就看看我之前的文章
打开淘股吧APP
263
评论(2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美丽浮云

18-01-27 14:30

95
只说一句,完全是YY 。
塞外书生

18-01-27 15:35

75
众生皆苦 我佛慈悲
亮我微光 渡己渡人
我行我的善  让喷子去说吧
后面我把我的系统写完了,就该离开了,到时再发最后一贴就好
喷子们加油喷,后面还有十几贴写完,你们就该换战场了
哥也不来了,有缘者得之吧
股市没有眼泪

18-01-27 15:11

73
一天到晚马后炮,玩得不亦乐乎,这更贴的速度简直堪比火箭,一日万字不在话下,佩服的五体投地,今日才知道什么叫做‘文‘思泉涌,什么吸筹出货洗盘技术贴,‘恰如其分’配上前面走出的K图像,堪成大师股圣级别,长久被股市折磨的小散,真是遇到股圣人,一时间顶礼膜拜五体投地,马后炮的功夫,盘后一段时间都能自圆其说,奉劝散户投资者,多学灯芯人 沐阳的实盘贴,少碰一些图目不轨的大神新人,实践出真知,实盘是检验实力逻辑技术的唯一标准,别再沉迷这些截图派大师,这几年扣扣 V信 头条 V博那些假大师骗了多少人,看似说的头头是道,其实都是废话,前几年流行假交割单骗会员,现在流行假技术贴,目的都一样。!!!!!
塞外书生

18-01-27 18:19

28
说这是yy的 还有那些点赞的,我只能替他们悲哀,深深的悲哀,
脑中闪出的情景就是面对一群原始人解释为什么下雨时会打雷和闪电,
一个啃着生老鼠的人抗议道:完全是yy的,胡说八道
然后一堆掌声……
我还能说啥,不是一个层次的就没法解释,生啃老鼠请继续,2018年的也请继续
股市没有眼泪

18-01-27 15:39

27
 @hack博弈 你们账户都是同一天注册,挺奇怪缘分呀 之前回复塞外书生的新账户也都是同一天注册,大千世界,真的好有缘分,几十个账户都是同一天注册,同一天出现在一个帖子下面,真的很有缘分呀。。。。。。。。。。。。。。。。。。。。。。。。。。。。。。。。。。。。。。。。。。。。。。。。。。。。。。。。。。。。。。。。。。。。。。。。。。。。。 @股天乐
股市没有眼泪

18-01-27 15:21

14
@塞外书生 你别给自己贴‘大神’的标签了,从没人这么嚣张给自己冠名大神,大神都很低调,看看@灯心人 @沐阳 你算哪门子大神呵呵,什么目的自己心里不清楚,你们团队也太省了,可以做做百度推广呀 或者头条广告,你看看人家那些团队,广告费一天扔出去几万,一天骗十几万会员费,魄力呀,还有一点,你的那些回复的太假了太标准化,建议用生活正常的交流回复顶贴更好点。。。建议
valiien

18-01-27 14:44

10
精彩至极!感谢楼主倾心之作,让这个大雪缤纷的周末非常有意义!
搜索涨停

18-01-28 13:42

9
塞外书生的团队正在火速救场,这么多小号一个接一个出来,都是僵尸号,从没发过言的新账号,太搞笑了自娱自乐,前面的几个主帖子留言的全部注册日同一天的小号,有些刚注册两天就回复顶贴,一直关注书生。。。。。醉了,还有塞外注册后还没有发帖,就两千多人关注。。。。团伙作案心急了,这些前功尽弃,早点收手吧,昨晚被打个半死,今天还厚脸皮出来,哎。。。。
前世a今生

18-01-27 17:50

9
说的也不错,大部分是对的,楼主是拿成功的例子来举例,其实还有一部分是失败的。分时吃货,洗盘,盘口语言,k线这些技术只能算是炒股的最基本入门知识,算不上什么秘诀,当然不排除很多人也不懂。如果只看这些是赚不到钱的,楼主如果能事前分析,而不是去找已经走出来的可能更能说服人。
塞外书生

18-01-28 21:10

7
看着各种阴谋论的话,我真的想笑,收费?做广告?买粉丝?还有啥创意,让我多长长见识,哈哈哈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