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三十万启动

18-01-27 00:19 39814次浏览
风轻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2014年11月购入基金,到2015年3月步入股市,至2016年9月离开股市,交给股市30万的资金充当学费,带着懊悔、不甘的心绪失望离开。
        2017年9月又重新回到股市。之所以回来,因为我知道,之前亏损的30万,只要我还在这里,那30万就是浮亏,若离开这里,那就真是实亏了。我要把我失去的拿回来,所以重新回到股市。而一个人的炒股是很孤寂的,没有人可以沟通。所以开个帖子,30万资金左右,记录下自己的一些实盘,复盘或感想,以此警示并提升自己。希望能摸索出适合自己的盈利模式,让资金小小的上个台阶。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6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崆鹤道人

18-09-13 21:28

0
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任重道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崆鹤道人

18-09-13 21:26

0
没时间就没有办法了。瑞仙这种有天分的人,也还闭关三年才大成的。如果连复盘的时间都没有,还望你早日离开,不要对自己的钱不负责任。本身来股市就是赚钱的,南辕北辙肯定不可取。如果你不着急赚钱,纯粹热爱交易,那你就要做出选择,在工作和职业炒股之间。这个只能你自己决定。
另外,我尚未悟道,兄过誉了。翻倍只是稀松平常,很多人可以做到。真的悟道应该是悟了1000次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轻叹

18-09-13 20:44

0
风轻叹

18-09-13 20:44

0
兄好,恭喜你悟道了。也真心感谢你的分享。
我现在一直在现实的工作和虚拟的股市上徘徊。一天连五分钟研究股市的时间都没有,不是说抽不出时间。而是抽出来也不知道该怎么研究,或者研究什么。感觉应该厚积薄发完善自己,但却无心大量累积。又感觉应该抽丝剥茧般分析,但一想起就极力回避。
现在的工作每天都得跑一个城市接着另一个城市,每天都在出差。已经很少思考股票了,感觉离股市越来越远。一声叹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轻叹

18-09-13 20:37

0
兄,不止30,回头我再算下,应该投了40多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豆腐笑谈中

18-09-13 16:09

0
兄长的经历令人敬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南充小伍哥

18-09-13 15:20

0
30成了15?? 
楼主稳住啊
崆鹤道人

18-09-13 15:13

0
我曾经最高亏掉68%,亏到后来自己都笑了。不是哭,是笑 ,这算麻木 。操作起来也是不断完善谨小慎微。结果,第一次翻倍是在不知不觉中完成的。幸福来的始料未及,自己都没想到。而且并不是因为某一只妖股暴赚,是逐步积累的。这样基础会打的比较牢靠,日后会更加稳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轻叹

18-09-13 10:39

0
兄,麻木是什么感觉?这股市天天就是高开低走,砸砸砸。我现在真的有点儿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感觉。。也没有在频繁换股,基本上就拿着不动了。不知道算不算是点儿麻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崆鹤道人

18-09-11 20:33

1
一心想着拿回来那30万,心态就不对。先做到无欲无求心如止水再说,这个我觉得不亏到麻木都不会练出来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