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三十万启动

18-01-27 00:19 39812次浏览
风轻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2014年11月购入基金,到2015年3月步入股市,至2016年9月离开股市,交给股市30万的资金充当学费,带着懊悔、不甘的心绪失望离开。
        2017年9月又重新回到股市。之所以回来,因为我知道,之前亏损的30万,只要我还在这里,那30万就是浮亏,若离开这里,那就真是实亏了。我要把我失去的拿回来,所以重新回到股市。而一个人的炒股是很孤寂的,没有人可以沟通。所以开个帖子,30万资金左右,记录下自己的一些实盘,复盘或感想,以此警示并提升自己。希望能摸索出适合自己的盈利模式,让资金小小的上个台阶。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6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轻叹

18-09-20 21:10

0
刚才查了一下,总投入38万。
这几天抽了3000零花。还剩15万左右,亏了23万。
MMP,说实话我是差劲。但7月到现在大盘,创板每周新低。高手或许还有折戟的,让我个生瓜蛋子怎么存活,哎,姑且这么安慰自己吧,亏钱已经是一种损失了,还意志萧条的话不是更亏了吗,我要笑一笑:哈哈哈哈哈,哥们我还没亏光呐!哈哈哈哈!~
风轻叹

18-09-18 21:56

0
风轻叹

18-09-17 23:29

0
风轻叹

18-09-17 23:28

0
谢兄良言,看情况减仓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轻叹

18-09-17 23:27

0
谢兄良言,择机减仓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uainie111

18-09-16 08:58

0
赶紧减仓。留一万玩玩。要吃大阴棒啦。出差,打印K线看。找规律。不要辞职。
崆鹤道人

18-09-14 22:19

0
现在丢了也不明智。那就等牛市吧,所有痛苦都会在牛市得到解脱的。明天把钱提出去,留个几万块玩玩过过股瘾就得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轻叹

18-09-14 20:49

0
风轻叹

18-09-14 20:49

0
不甘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轻叹

18-09-14 20:48

0
我热爱交易,但是已经没有什么积蓄了。
现在这个工作更不能丢啊,好歹每月有两万的收入。真是纠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