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没这种命呀,买了新疆火炬吃了-20%点的亏,昨天割肉,昨天涨了5个点,今天涨停

18-01-24 10:01 996次浏览
阿超学经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同病相怜的进来诉苦诉苦!!!!!!!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学生想发财

18-01-24 10:23

0
新股嘛,总会反弹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阿超学经验

18-01-24 10:15

0
@大学生想发财 都守了2天,为何我不多守一天,亏不了那么多,大兄弟天气然很暖对不对,我蹲在雪地里哭泣!!恭喜你!!!
kevinjian001

18-01-24 10:14

0
接近跌停卖雅士的更惨不忍睹,早上还秒班
阿超学经验

18-01-24 10:12

0
我想我真的不适合炒股,一追就跌,一卖就涨停,我愿做你们的明灯,请关注我买什么股!!!!!我买的,你们就别买,等我卖的时候你们赶紧进!!!!!
大学生想发财

18-01-24 10:08

0
...我没舍得割,大寒潮必定天然气呀兄弟...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