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冀东水泥复牌后一波拉伸把我拉进去了,15.653本,股票后市如何,可以拿中线吗?
18-01-21 00:29
1761次浏览
阿超学经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冀东水泥复牌后一波拉伸把我拉进去了,15.653本,股票后市如何,可以拿中线吗?求前辈指导指导,追高
新疆火炬
亏5个点,准备周一反抽割肉,冀东水泥亏10个点,后市如何操作来前辈指导!!!!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