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次新板块到底怎么了?
18-01-12 15:10
936次浏览
yechunyc198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海雅仕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近端开板次新得不到资金的青睐了,可能是最近开板次新盘子小的质量不好,质量好的盘子又偏大,或者就是情绪上的不对,今天近端开板次新又是跌停好几只,而远端次新又好多上板,而且2.3连板都很多,自己也沉溺在近端次新,该改改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