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就是会那么冲动,人性的弱点就是那么的难以克服,明明知道是庄股出货,还想火中取栗,幻想着可能会有天地板的出现,尾盘符合操作模式的票出现了,可以低吸
伊戈尔,也可以买翻红的
超频三,偏偏上午买了模式外的这货,失误的操作会影响继续操作的信心,再加上大盘调整和跌停板出现了那么几只闪崩的庄股,虽然还有仓位但也没开仓了,谨慎点肯定没有错,反正今天就是一笔失败的操作!这两天买的票严重有问题,不是强势主流股也不是龙头,就像前天的
倍加洁,什么鬼,做牙刷的,一点想象空间的没有,那么多好的票去买了个杂毛,就算今天涨停了也还是个非主流,需要反思![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