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低吸了
西仪股份,卖了
中成股份,正常情况没触及止损位,基本都是尾盘再卖的,不喜欢中成的股性磨磨唧唧的,特别是和
神州信息形成了强烈的对比之后,再加上当时买入的价格有点高了,没什么成本优势,所以看到
合纵科技跌到34.5块的时候打算调仓低吸,这时候人性的弱点出现了,贪婪,想买在当天最低价位34块,结果两边都被打脸了,不过冷静下来,合纵属于长线牛股,走的是慢牛趋势,大的走势是继续新高的,不过短期已经翻倍了,今日放量下跌,可能会出现调整,短线操作并不是最好的选择。
尾盘,神州信息当天未涨停按模式出了,价格卖得不是很好,没什么好在意的,
伊戈尔企稳,介入赌后面的反包,今天的票除了中成,其它的都是按模式做,没什么好说的了。今日市场多面开花,会不会再来个盛极而衰,看了好多强势股,基本好多都是翻倍了,都是场内资金在博弈,继续上涨的动力在哪里?最近的心态不是很好,实盘的资金量虽然很小,但我都是认真对待的,所以基本都是半仓或者轻仓,但是操作的失误和情绪波动的影响,使自己所受的心里压力一点也不会少多少,或者应该休息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