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万五实盘,成长之路

18-01-08 16:35 10719次浏览
蓝天白云20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是有规律的,市场的规律性缘因于不变的人性。华尔街没有新事物,华尔街不可能有新事物,因为投机就像山岳那么古老。
新的一年,新的成长,开个实盘贴,见证自己的成长,悟我的道,实现我的梦想!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nankeshi

18-04-04 15:05

0
最好的标的还是万兴科技啊,我也搞了潜能恒信,被炸了一脸屎,还是总龙头稳得一逼,什么TMD三板四板,在万兴和盘龙面前都是垃圾[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蓝天白云2018

18-04-04 12:59

0
[/gubar]页岩气就是一个坑,今天早盘看到[gubar]潜能恒信板了,心血来潮直接用了SB战法,无脑上了,不要问我为什么打板上了个杂毛,不上其它龙头,这是模式外的票,我也一脸懵逼
个人认为,今天最好标的是友讯达,概念好,次新加物联网加高送,次新盘小价格不高,已经突破新高,一举解放了去年的套牢盘,盘中居然烂板了,然后后面再从分歧到一致封板,目前才四板,比去年最高价只高出两个涨停板,看看前面的万兴和盘龙是如何突破新高后一步步走妖的,当然现在的市场氛围不一定能走出这样的行情了,没有套牢盘的票,市场更容易形成合力,里面的小伙伴们个个都有钱赚了,那就是买买买,外面的小伙伴们也想着进去分一杯羹。目测当前深市的天花板是六板,也还存在博弈的机会,美中不足的是前面的一字板,还有26号的解禁了。
蓝天白云2018

18-04-03 17:13

1
创业板今天向下跳空,收根十字线,受到去年十月份高点的阻力位压制,好像没那么轻易的往上凸凸凸了,创业黑马这两天表现可圈可点,连续跑赢了大盘,特别是昨天只涨了一分钱,真的神了,看看这三天的成交额都是四个亿左右,真是神操盘。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被磨得没耐心了,特别是每天那么多涨停板的诱惑会影响持有这只股的人的情绪吧,今天低开六个多点,前面有赢利的人会补仓,场外的也会有资金入场博反包,所以从负六点拉到收红很正常,我还是继续持股,没做t,每次我想做t的时候,一卖就飞了,反正没法克服再买回来,所以索性不做。技术面上有阻力下有支撑,支撑位是我的止损位同时也是别人入场的位置,所谓的股票博弈就是这样,你的盈利就是建立在别人的亏损上的。其实我也很想卖出,但是当我想卖的时候就会想到利弗莫尔所说的,当你看好的股票不是朝相反的方向走时,正常的小幅波动是可以忽略的,持股不动是最好的策略,耐心,耐心,耐心才是成功的关键!我并不期望这只股票能带给我多少盈利,重要的是看对和做对后所给你带来那种信心,是无语言表,随着信心的增加和遵守你自己所制定的规则,那么一切将会水到渠成!
我系蓓蓓

18-03-31 07:27

2
那天我黑马换七一二,你只要记住一点,小单能封死涨停的都是牛,说明股性极好。七一二那天只靠两万多手从头封到两点半,后面不牛都没天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樱花吻

18-03-31 01:47

0
加油
股似深似海

18-03-31 00:09

0
进黑马的柚子格局太差。都等着别人抬轿子。还是有资金进场的。但是……………你看了盘你就知道吧。别人拉它出货。水下调整它割肉。换手量能也不足。等待充分换手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妖精尾巴

18-03-30 22:03

1
我也这么想的,选了黑马
当时觉得712盘子大了,又觉得它开板过晚,估值太高
而黑马炸校当天多次组织上攻,套牢的顶部筹码更多,主力应该有个自救。
结果主力直接割肉出局,所以只能说有钱任性了。有钱想想拉就拉,拉完市场还得给他找理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蓝天白云2018

18-03-30 17:42

0
七一二已经两连板了,同一天跳水的其它三碗大面还是半死不活的,明显七一二更要好于其他三者,第一,筹码新,没套牢盘;第二,流动性好,大资金容易出入,市场容易形成合力;第三,前天的大阴线,成交量相对于前面上涨时的量,并不属于放量,而其他的三只票都属于量能创新高下跌。第四,市场,如果市场继续下跌的话,肯定还会下杀的,但这两天市场的良好氛围也成就它的两连板。当时我想着杀得那么狠,有情绪套利的机会,而且还是尾盘买,都是强势股或者龙头,不会一下就死了,再不济第二天也有机会止损跑的,然后我就选了创业黑马。逻辑是兑现了,但是错在了选股。
今天创业黑马还是没有出,套了三个多点,前面是错了,但是没到止损位,加上看到这两天市场范围变好,涨停的个股还那么多,跌幅榜也没有增加跌停个股的数量,所以继续拿着。今天已经有企稳的迹象了,最低价也没有继续创新低,三天区间振幅26%,该割的都割了,如果我手上没持有的话,这个点也刚好是买入点了。只要下周市场不出现很恶劣的情况,很大可能反包的,逻辑是创业板、创业黑马、两个都是创业,好名字、好代码688、哈哈。。。看市场怎么走吧,如果还是继续下跌,那就再鼓起勇气割一刀出局,空仓一段时间!
蓝天白云2018

18-03-28 15:29

0
蓝天白云2018

18-03-27 16:20

0
早盘低吸了西仪股份,卖了中成股份,正常情况没触及止损位,基本都是尾盘再卖的,不喜欢中成的股性磨磨唧唧的,特别是和神州信息形成了强烈的对比之后,再加上当时买入的价格有点高了,没什么成本优势,所以看到合纵科技跌到34.5块的时候打算调仓低吸,这时候人性的弱点出现了,贪婪,想买在当天最低价位34块,结果两边都被打脸了,不过冷静下来,合纵属于长线牛股,走的是慢牛趋势,大的走势是继续新高的,不过短期已经翻倍了,今日放量下跌,可能会出现调整,短线操作并不是最好的选择。
尾盘,神州信息当天未涨停按模式出了,价格卖得不是很好,没什么好在意的,伊戈尔企稳,介入赌后面的反包,今天的票除了中成,其它的都是按模式做,没什么好说的了。今日市场多面开花,会不会再来个盛极而衰,看了好多强势股,基本好多都是翻倍了,都是场内资金在博弈,继续上涨的动力在哪里?最近的心态不是很好,实盘的资金量虽然很小,但我都是认真对待的,所以基本都是半仓或者轻仓,但是操作的失误和情绪波动的影响,使自己所受的心里压力一点也不会少多少,或者应该休息一下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