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盘把隆盛给割了,看看最近的操作真是烂到家了,连三单亏损了,要停下来反思,特别是隆盛,好久没吃过那么大碗面了。当一种战法,基本上使用的这种战法的人都能赚钱时,那就是亏钱的开始,每当我去打板的时候,几乎都是吃面的,理解不够,或许打板真的不适合自己,要走的路还很长,做自己能力范围内的事情真的很重要,资金账户创新低了,就像去跑步时,骑着自行车上坡时很吃力很缓慢地前进,而下坡的速度是非常快的,一下就到底了。
隆盛:四板汽车降税龙头,前面两板没经过充分换手,后面两板直接顶一字,要么买不到,买到了直接就是坑,我是第四板排板进的,停牌五天,我也空仓了五天,复牌第一天跌停,市场氛围变好,尾盘欢乐海岸翘板,第二天高开后上板,后面低走,直接复制之前佛山佬翘板
德生科技的走势,而我早盘之前的仓位没出,盘中还补了一手,用自己的主观意志判断盘面的走势,试错自己不熟悉的模式,环境太差,容错率太低,明明是退潮期,高低切换,还去接力,后面直接闷杀,这学费交得不冤,错了就要认。
今天大盘跌了,总体来说盘面并不弱,虽然
东方嘉盛跌停,但是
超频三尾盘继续放量拉板,目前只能当做风向标,没谁想着去接力了,还是执行自己的计划,老是出错,肯定做多错多。
目前持仓: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