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002930 的量能和换手都挺不错的,可惜尾盘被砸废了,我还计划着尾盘能站稳五日线的话,就接回来的毕竟和5月14日万兴后面的图形有点像,都是走出连续小阳,黄金分割50%的位置企稳,最后再分析了一下,当时的大盘是上涨趋势,现在的大盘是下跌趋势,所以这里面的小伙伴不要去埋冤里面的主力太垃圾,他也想拉,拉高了也好出货,但是总体环境不允许,人心不齐,毕竟是个过气龙头,人气不在,看好就拿,不符合预期就割,就那么简单。还是总体环境不行,看看跌幅榜和涨幅榜,真是冰火两重天,看样子大盘要去试探3000点的位置了,磨底的过程总是煎熬。凡事都有两面,但是股市只有一面,不是多头的一面或空头的一面,而是正确的一面,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