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其实感觉今天主要倒还不是高位减持的关系,而是对于放开涨跌停的抗议。
0
脑子是个好东西,昨晚没空研究,今早借用了一下别人的脑子就被锤了,下午最想看的是光阳会不会有人撬个板看看真实抛压有多少
0
今天光洋的减持公告倒是解决了第二个问题,倒是要想想出极端走势该怎么办了,现在的市场是不会给我们很舒服的介入位置的。
0
要么就封死,要么就下来缩量盘,别搞成个放巨量烂板就麻烦了。
0
如果光阳没有二波,这一定是某网红的锅,它上面是重压区,盘整几天再上更易走远,而直接上随时可能停止,而盘整再上有两个前提,一时盘整期间量不能过大,二是大多数人不认为它能走二波。某网红一下把这两个条件都搞砸了,如果我是里面持有的柚子,昨日红盘盘整,量不过大的话我还未必走,看到他把最后的买盘忽悠进去,我是一定要先砸了再说的。
0
4.
东富龙前天的放量和昨晚的吹票是恶性效应的开始。
1
4.
东富龙前天的放量和昨晚的吹票是恶性效应的开始。
0
反思:之前不看好参股独角兽是因为仙丰、西游等垃圾占着先位,新华本是我心中第二大波的市北,虽然里面机构多,但有市北的示范效应,本来预计机构是会缩到最后再出的,错在几点:1。昨日竞价情绪太好,毫无恐慌,早盘高标也没倒,所以是不会有新一波的替代标的,光洋的强势影响尤大;2.忽视了西游倒掉对于后排互动股的影响;3。大众、电广与大标联动太密切,他们强势,吸金太厉害,无法支持。
0
对于光洋,最好下午别强拉,把成交控制在10亿左右,强势换手几天反倒会更有机会
0
新三巨头变三巨坑,光洋就算下午尾盘不死明天也难逃,暂时没有可接纳创投资金的板块,本预计科创炒到出征求意见稿时第一波到头,现在直接炒了三小波了,也许需要些新的刺激方向才能再搞了,如果实在没有也许创投会试图炒二波,反正不是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