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今天脑残,竟然出了赛象,原因几点:1.过于惧怕赛象的问询函回复,因为知道廊坊智通就是个渣,网站都是空的,在行业爆发的这几年收入少得可怜还连年减少,科创板上一万家都轮不上它;2. 赛象本身的属性也很少,昨天
机器人属性已经发酵过而且尾盘趋弱;3. 过于看好高标带来打开新牛市空间;4.被昨日打的新华的大低开吓到了,觉得市北光洋如果影响到新华的话应该也会影响到赛象。错在:1.赛象的定位就是一个筹码博弈标,什么都没有也没关系,恒立也是什么都没有,自有人会去挖,只要回复函不写大比例减持就行,而这种概率太小;2. 市场高标倒了,
普路通今天不可能再板,赛象的地位一下子就上升了,这点成交量板是毫无问题的;3.今天的开盘已经预示今天是冰点,赛象再倒掉没有更好的标来延续热度,再连续冰点可能性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