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指数明显下挫,还有人去承接开盘次新?

17-12-27 14:32 1273次浏览
涉芙诗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求解,想不通。求大神解答[为什么]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美梦如路长

17-12-27 14:39

4
因为赚钱效应非常好,指数早就被上证50绑架了,虚假的离谱
泰然泰然九路

17-12-27 14:49

2
没人看指数,有贵州燃气在就行了
美梦如路长

17-12-27 14:53

1
冬天哪里有火堆哪里人才多,别的地方都很冷,只会让火堆旁的人越聚越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火影啊呀

17-12-27 14:45

1
明天涨得还是刺心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