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8年煤炭有波段机会,说说逻辑

17-12-27 10:36 1616次浏览
小石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说煤炭,国内缺油缺气,因为不产,日本的汽油储备可以用40多天,而我们连20天都供应不到,如果打起仗来,咱们真没持续力。但我们产煤炭,是煤炭大国,煤制气煤制油也是个方向,前几天说要放松煤炭进口,面上好像是利空国内煤炭,但如果仔细想想,如果过剩不会放开,只有需求开始增大,供应也不那么过剩了,才会放松呀,是不是这个理,所以明年煤炭可能会有波阶段性行情。今年缺气严重就是个警示,煤制气煤制油必须要发展,现在煤制气成本大概是37美元左右,进口是33多点,煤制气成本较高,但是如果进口石油天然气价格持续上升,再涨到10个点,那煤制气就没有成本劣势了,是不是。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