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
大盘:继续企稳,和前几天一样,重个股轻指数,跌停板不是特别多就没问题,主做创业板。
盘面:吹票集团横行,龙头直接一字顶上去,一波到顶毫无反抽,连续出现天地板个股,龙头信仰崩塌,风格可能切换到周期股,像去年的
方大炭素一样,若真是这样短线选手就比较难受了。今天的5g又是没有持续性的老题材,完全没有接力欲望,还是主做首板二板吧
板块:
富勒烯、石墨烯:
通产丽星3板,
亿利达,
维科技术2板,玉龙股份2板,
彤程新材,
宝泰隆,方大炭素
5G:
意华股份3板,
纵横通信,
中兴通讯,
美格智能,
创意信息,
沃特股份,
奥维通信业绩:
京威股份3板,中能电气2板,
北方国际,
德威新材超跌:
英特集团2板,
联建光电,
金运激光,
金安国纪,
三维股份,
凯盛科技面股:
天华超净,
星云股份,
合纵科技,
长盛轴承,
文灿股份,
山河药辅,
绿色动力,
三变科技,
宏达矿业,
大通燃气,
福瑞股份其他:
盛洋科技2板(收购),科迪乳业2板,
东软载波(小米)
操作策略: --------只是备选标的,具体是否操作、操作标的都看盘面气氛
1.首板(如5g,小米)
2.通产丽星板(轻仓),彤程新材(次新板块必须配合),盛洋科技放量板(轻仓)
消息面: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