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不复盘,今天先反思一下:为什么持续亏?明明知道接力赚钱效应不好,还去接力赌小概率事件。如果实在想接力能保证轻仓吗?如果这周顺势而为,持续做赚钱效应很好的一二板,其实可以赚不少。为什么不能向大概率靠拢呢?还是交易惰性,主观上守着一种模式不愿意挪窝。若真想做一二板就是一念之间的事,并没有多少难度,后面贯彻执行。做交易最重要的是跟随市场,这样才能事半功倍,不会看上去很努力却又不赚钱。什么氛围做什么氛围的事,接力氛围好就接力,首板氛围好就首板,顺势而为。不能形成惰性,时刻跟随市场。知道容易,做到才是最难的。
ps:统计了一下,最近大亏的交易全是高位接力
复盘:
大盘:该反弹了,看好
板块:
超级高铁:亚夏股份,
中科电气,
银河磁体填权:
赫美集团3板,美联新材2板,
科恒股份,
传艺科技,
超频三rmb贬值:
同为股份,
中源家居石墨烯:
通产丽星6板,
玉龙股份半导体:
惠伦晶体2板,
泰晶科技,
东晶电子面股:
金安国纪,
博敏电子,
丹邦科技,
恒泰实达,
三维丝,
镇海股份,
天华超净,
伊戈尔,
江苏新能,
科沃斯,
珈伟股份,渝三峡A
其他:
斯太尔3板,容大感光2板,星徽精密2板操作策略: --------只是备选标的,具体是否操作、操作标的都看盘面气氛
1.首板(如高送)
2.美联新材放量板(轻仓),rmb贬值放量板,超级高铁2板
消息面:
中科电气:连续六日上涨 贵州超级高铁线路等消息均与公司没有实质性关联
美国超级高铁将落户贵州 但注意了:这不是马斯克的那家